> 新游资讯

全新热血修仙!《月光传奇》8月11日公测来袭!

来源:游戏多

  作为仙侠题材中少有的重度手游大作,《月光传奇》以其顶级PVE、PVP玩法、公会团战带给玩家极致乐趣,更有玩家在论坛自发晒出游戏唯美截图,可见其游戏特色广受玩家欢迎。为给玩家尽快带来高品质、高体验性的玩法供玩家体验,《月光传奇》8月11日将在UC、360、华为、小米等平台闪耀公测,与玩家共同谱写唯美仙侠史诗传奇。

  

  武神战场 团战推塔成就王者

  实时大型团战、武神战场、公会团战、竞技场、英雄榜,无论pvp还是pve都会带给玩家冲撞血脉的爆棚感。尤其武神战场,“武”动热血,全民群P。武神战场特为勇士们带来最畅快热血的PVP竞技玩法,眩晕,击退、连击等效果极具冲击力,完全秉承街机游戏经典元素。技能配合、职业配合、策略,颠覆团战新体验,推塔模式山呼海啸而来。守护塔、祭坛,为兄弟为家园而战。荣誉、领地、奖励,为地位而战!不仅如此,武神战场还是坐骑丹的主要获取之地,为玩家打造拉风逆天坐骑,彰显玩家王者身份。在缺少英雄的年代,谁能一统武林?

  

  选妃系统 诱人双修

  英雄爱美人,美人惜英雄。热血格斗、美景、畅玩都有了,如果能有个妹子相惜相伴是不是就完美了。《月光传奇》特色女仆不仅仅拥有美丽的外表,还拥有各种千变万化的技能,魅惑鞭挞、自爱、自强、天魔现爪等等。而且游戏中独特的女仆选妃系统、卡牌经典玩法与女仆双修等更让人兴奋,玩法众多,其乐无穷。不管你是喜欢御姐还是萝莉,只要你用心呵护都能养成,并且她们还可以和你一同战斗,让战斗更富趣味变化。

  

  各类副本 史诗剧情

  《月光传奇》副本系统所带来的全新挑战绝对激荡人心,玩家不仅能获取金钱、荣誉、头衔奖励等,还能畅享PK新体验,独特的三大技能体系威力无穷,全屏式技能特效气势恢弘,刀光剑影在唯美背景相衬下绚丽夺目,让玩家激情游戏的同时也享受画面美感。且其庞大“九龙夺嫡”之争主线剧情惊险刺激,玩家需逐步解锁神秘剧情章节最终解开谜案。

  

  作为仙侠题材中少有的重度手游大作,《月光传奇》全民公测8月11日正式开启, 25VS25多人群仙副本、华丽技能超炫组合、公会任务情同手足、武神战场成就王者。一次满足你所有愿望,原味仙侠,新鲜PK,绝不含糊!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37238.shtml report 1405 作为仙侠题材中少有的重度手游大作,《月光传奇》以其顶级PVE、PVP玩法、公会团战带给玩家极致乐趣,更有玩家在论坛自发晒出游戏唯美截图,可见其游戏特色广受玩家欢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