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与小伙伴斗智其乐无穷 《数字对抗赛》本周四上架

来源:任玩堂Moblie

  

  《王国博弈》是今年五月上架的一款休闲策略手游,简单的 5×5 格子里蕴含着趣味横生的玩法。而在本周四,又将有一款类似的游戏上架苹果商店,名字叫做 You Against Me《数字对抗赛》,先来看看游戏的宣传视频吧。

  虽然看起来有点相似,不过本作和《王国博弈》还是不一样的。如果说《王国博弈》比较接近棋类,那么本作就比较接近牌类。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本作的玩法是围绕着数字展开的。在 5×5 的表格上按顺序排列着 1 至 25 的格子,对战双方要用手中的五张手牌在表格上打出,目标是超越对手的积分。

  

  从视频来看,游戏玩法还是比较有趣的。与《王国博弈》一样,本作除了单人游戏外还支持同设备双人对战以及在线双人对战,喜欢和小伙伴们比拼智商的玩家可以在本周四尝试一下本作了。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8/n417693747.shtml report 728 《王国博弈》是今年五月上架的一款休闲策略手游,简单的5×5格子里蕴含着趣味横生的玩法。而在本周四,又将有一款类似的游戏上架苹果商店,名字叫做YouA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