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触碰内心深处《生死之间》年内将登陆移动平台

来源:任玩堂Moblie

  

  In Between 《生死之间》是一款即将发布的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以昏暗的色彩为主题让游戏的整个风格都透露着神秘且晦涩的气氛,给玩家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游戏氛围。游戏的每个章节都围绕着不同的主题,如悲伤、愤怒、压抑等,而游戏微妙的叙事风格足以触动玩家的内心,是一款有剧情却不失玩法的作品。

  游戏剧情描述了主角挣扎在死亡边缘的生活状况,并通过其求生欲望来体现生活的意义。预告视频中交叉呈现了一个充满负面情绪的黑人主角出现在不同的现实场景中,以及在另一个虚拟世界中的活动。

  

  游戏的玩法跟 VVVVVV 《弹弹跳跳闪避人》和 Quell 《魔球迷阵》都有些相似之处。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重力感应来操控角色和移动各种物体,水平或者垂直。一开始玩家只需要单纯的躲避钉子等障碍物,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难题出现,到了游戏后面还会有克隆、渐进黑暗等难以想象的高难度玩法。

  

  《生死之间》将于 8 月提前上架 PC、Mac 和 Linux,预计年内登陆 IOS 和安卓双平台。目前游戏官网已经开启了游戏试玩版下载,不想再等的玩家可以来尝尝鲜。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8/n417693742.shtml report 945 InBetween《生死之间》是一款即将发布的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以昏暗的色彩为主题让游戏的整个风格都透露着神秘且晦涩的气氛,给玩家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游戏氛围。游戏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