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阿里联手莱仕达?推出定制版手柄亮相CJ展

来源:游戏多

  游戏行业年度盛会ChinaJoy展时间日渐临近,国内外各参展厂商都一致选择将CJ展作为年度新产品、新服务的发布平台。

  

  笔者了解到,阿里游戏与游戏外设知名品牌莱仕达,联合推出了一款阿里游戏定制版的游戏手柄,在本届展会上发布;并且将会通过各种现场比赛和活动,把定制版手柄作为奖品或赠品发送给玩家。此款游戏手柄深度适配了阿里游戏和YunOS操作系统,即插即用。全面支持YunOS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据了解,手柄的外形和颜色也是非常炫。

  

  游戏手柄作为玩家重要硬件入口,阿里游戏对游戏手柄的合作厂商的选择非常重视。一直以来,阿里游戏都选择国内著名的游戏外设品牌--莱仕达,作为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从2013年天猫魔盒问世以来,阿里巴巴就选用莱仕达的灵动系列的游戏手柄作为天猫魔盒的标配手柄。在今年,阿里游戏更是把莱仕达全系列产品:游戏手柄、方向盘、飞行摇杆等,深度适配阿里游戏和YunOS操作系统,让阿里游戏和YunOS用户,能更快更好地体验阿里游戏。

  

  阿里巴巴之所以选择莱仕达作为游戏外设的战略合作伙伴,看重的是莱仕达以及母公司二十年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品质管控能力、产品开发能力以及二十年来积累深厚的用户资源。据悉本次CJ展,阿里游戏将将携手天猫魔盒、阿里云盒、电视游戏、云游戏等联合参展,打造阿里数娱平台,而现场所有的用于体验的游戏手柄都将由莱仕达提供。

  

  莱仕达在游戏外设行业里,深耕细作了近二十年,积累了深厚的用户资源以及品牌价值。今年,莱仕达重塑了品牌形象,启用了新的LOGO,并将在本届ChinaJoy展上展示新的形象,二十年的今天,莱仕达站在一个全新的高度,为游戏玩家提供更懂、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8/n417667976.shtml report 1140 游戏行业年度盛会ChinaJoy展时间日渐临近,国内外各参展厂商都一致选择将CJ展作为年度新产品、新服务的发布平台。笔者了解到,阿里游戏与游戏外设知名品牌莱仕达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