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详细揭秘!《大掌门》最新“最强宗师赛”赛制

来源:游戏多

  中国首个全平台跨服PK联赛——《大掌门》“最强宗师邀请赛”将于8月5日火爆上线!这是万人齐聚的盛会,更是强者间的巅峰对决。谁将成为天下第一掌门目前尚未可知,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现在了解《大掌门》“最强宗师赛”赛制,让您距离最强掌门人更进一步。

  

  《大掌门》“最强宗师赛”分为“论剑”、“小组”和“淘汰”三个阶段,共计13天。首先进行的是论剑阶段。

  8月5日,《大掌门》“最强宗师赛”论剑阶段正式开战。届时,每天9:00 – 24:00期间,万千掌门可以通过自由战斗的方式来决定榜单排名。8月7日最后一场战斗结束后,排在榜单前128名的掌门将成功晋级到下一阶段——小组赛!

  小组赛开赛前,系统会自动将晋级的128名掌门分成8组,每组16名。8月8日18:00,《大掌门》“最强宗师赛”小组阶段正式开赛。按照小组对阵规则,每一组的掌门要与同组其他掌门进行一一对决,最后,积分排名前4的掌门将晋级到32强淘汰赛。

  

  小组赛结束后,系统会重新排列出32强淘汰赛的对阵表。8月13日19:00,淘汰赛正式开战!每天开赛前,所有掌门均可以选择支持某一位参赛选手,如果该选手获胜,那么该掌门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8月17日,《大掌门》“最强宗师赛”决赛将于19:00准时开打。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之间间隔10分钟。最终,先取得三场胜利的掌门将是《大掌门》首届“最强宗师赛”的冠军,也就是江湖上人人敬仰的天下第一掌门人!

  中国第一武侠手游《大掌门》首届“最强宗师赛”已经进入倒计时!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绝无仅有的武林盛会吧!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穿越吧!主公》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5,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8/n417667967.shtml report 1413 中国首个全平台跨服PK联赛——《大掌门》“最强宗师邀请赛”将于8月5日火爆上线!这是万人齐聚的盛会,更是强者间的巅峰对决。谁将成为天下第一掌门目前尚未可知,但知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