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跑酷新游《疯狂奔跑者》曝光 与朋友一起竞逐第一宝座

来源:任玩堂Moblie

  

  近日,游戏开发商 Klang Games 公布了一款融合了冒险、竞速、动作以及 RPG 等元素的新游戏 ReRunners《疯狂奔跑者》。看着游戏似乎很复杂的样子,于是官方同时也放出了一段试玩视频让玩家了解实际,先来看看玩法是如何吧。

  从视频来看,《疯狂奔跑者》的玩法是横版跑酷,玩家在游戏中达成某些条件后还能进行加速冲刺,节奏十分快。开发商表示,游戏除了单人模式之外,还允许玩家与自己的朋友或者是世界各地的玩家在同一跑道上比拼高低。完成比赛后玩家将获得 XP 以及金币,XP 的作用是让玩家为自己的角色解锁新的技能,而金币则是用来购买新的道具来为角色进行打扮。

  

  游戏会以免费下载的形式,将暂定于年内登陆 iOS 平台,想和朋友一起比拼谁是最快的玩家可以留意任玩堂的后续报道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8/n417655852.shtml report 662 近日,游戏开发商KlangGames公布了一款融合了冒险、竞速、动作以及RPG等元素的新游戏ReRunners《疯狂奔跑者》。看着游戏似乎很复杂的样子,于是官方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