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休闲游戏《点杀任务》教你用一根手指秒杀众敌

来源:任玩堂Moblie

  

  休闲游戏之所以受玩家欢迎,是因为游戏有着十分简单的玩法和操作,就像《点杀巨人》那样,只靠纯粹点屏幕的玩法就获得不少玩家的喜爱。近日一款仿《点杀巨人》风格的休闲游戏 Tap Quest:Gate Keeper《点杀任务》出现在玩家面前,那么这款游戏的表现又是如何呢?

  

  从游戏的整体风格来看,本作的确与《点杀巨人》十分相似,但在玩法上却有着不少的差别。如同游戏中的副标题 Gate Keeper(守门之人)所示,本作注重的是防止敌人入侵阵地。玩家通过点击屏幕下方的两侧,角色就会根据玩家的点击做出左右移动斩击去攻击敌人,如果被敌人入侵中间的阵地并成功召唤邪龙,那么游戏就算结束了。

  

  游戏采用的是关卡制,每十波敌人为一关,将十波敌人都清除后玩家便会自动进入下一关继续防守任务。值得注意的是每一关的第十波敌人为 Boss 关卡,Boss 拥有比杂兵更强的邪龙召唤能力,所以尽可能地不要让 Boss 长时间逗留在阵地之中。

  

  随着击倒敌人的数量越多,玩家所获得的金币也就越多。这些金币能为角色和技能进行升级,甚至还能购买装备以及解锁妖精作为角色的副手。值得注意的是,玩家角色的技能并非一开始就装备在角色身上,而是靠捡取来获得,并且只有四个技能位置,所以获得的技能可别留着不放哦,这样就不能获得新技能了。

  

  游戏玩法简单,但总体难度不低,对这种只靠点击为玩法的游戏感兴趣的话,那就来试试本作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8/n417655845.shtml report 1282 休闲游戏之所以受玩家欢迎,是因为游戏有着十分简单的玩法和操作,就像《点杀巨人》那样,只靠纯粹点屏幕的玩法就获得不少玩家的喜爱。近日一款仿《点杀巨人》风格的休闲游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