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特色鲜明,《炫斗三国志》刘关张设定分析

来源:着迷网

  玩游戏,除了看画面看玩法,最怕人物设定没特色。首款触屏格斗手游《炫斗三国志》拯救没特色——众多个性十足的武将登场,令用户时刻保有新鲜感。而作为三国时代最出名的兄弟帮——刘关张,更是特色鲜明。

  

  速攻高手刘皇叔 清怪一把手

  作为《炫斗三国志》第一个解锁的人物,刘皇叔属于敏捷型武将,并不以单次攻击力见长,其特点是攻击速度块,攻击距离适中,拥有最强的制空打击能力,只要造成对手浮空就能实现无限流的打击效果,适合快速剿怪,清扫战场。

  

  不过由于刘皇叔防御力有限,所以要尽量避免耗时长久的拉锯战。

  霸体法神关二哥 最强攻击手

  在《炫斗三国志》,原著中的大刀武圣成为具备霸体技能的法系角色,即便如此,其武力值是所有武将中最高的。拥有极强的压制功能,面对对手的攻击反制出counter。一旦祭出全屏性大招,极易造成最高20倍的伤害输出,特别适合AOE。

  

  不过由于关二哥出手攻速较慢,面对速度流的攻击手,略显吃力。

  吸血魔兽张翼德 控场小能手

  作为三兄弟中小弟的张飞,在《炫斗三国志》中也做了部分微调,真正做到了“粗中有细”。定义为近战输出型战士的张飞不但物理、特殊攻击输出较高、且拥有一系列诸如吸血、眩晕等控场技能,足以保证其战场续航能力。适合试练塔破关。

  

  不过,由于张飞所有攻击都以单挑为主,且出手速度有限,既不能像刘备一样以高频率的攻击快速剿怪,又不能像关羽一样一旦“一招鲜,吃遍天”,并不适合副本清图。

  仔细对比可以看出,刘关张三兄弟的技能既相克,又相生。一旦同时投入战场,攻击效果将会倍增。

  在《炫斗三国志》游戏中,其他武将也是各具特色,即使同样作为远攻的貂蝉和黄忠也存在众多不同处,喜欢找不同的用户大可来《炫斗三国志》,通过实战选出心仪的他。

  【关于《炫斗三国志》】

  特色一:

  宝强首秀!跑男“王宝强”助阵炫斗三国志

  特色二:

  别找摇杆!触屏格斗左右打击

  特色三:

  别找副本!全球玩家实时抢占城池

  特色四:

  别找雷同!全武将体验各不同

  微信二维码:

mgame.sohu.com true 着迷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8/n417654950.shtml report 1499 玩游戏,除了看画面看玩法,最怕人物设定没特色。首款触屏格斗手游《炫斗三国志》拯救没特色——众多个性十足的武将登场,令用户时刻保有新鲜感。而作为三国时代最出名的兄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