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新古龙群侠传》合体技能系统初探

来源:着迷网

  作为一款沿用古龙IP的手机游戏,《新古龙群侠传》在游戏内通过合体系统,还原了古龙先生塑造的各种人物关系,如沙曼与陆小凤,一个跳脱一个温婉,如楚留香与胡铁花,一个飘逸一个粗鲁。他们个性相左,却能成为生死之交,暗合了古龙先生江湖不分派,人物不分类的大爱精神。

  情义无价 即时天涯也助阵

  听到“合体技”,想必玩家会说了“不就是要一堆有羁绊的人物同时上场,然后合理发动技能么?“,但是在《新古龙群侠传》中早就不用这种老派设计了。玩家只需集齐拥有羁绊的伙伴,即可激活相应合体技。甚至作战时,羁绊伙伴不在场,也可以触发合体技。

  

  种类众多 江湖有“你“不寂寞

  其实,作为《新古龙群侠传》核心卖点之一的合体技,具有多种类型,既有攻击型、防御型、也有增益辅助型,用户可结合战略需要自主选择其一装备。作为《新古龙群侠传》核心卖点之一的合体技还是一个具备成长属性的特殊技能,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一定的资源道具来对合体技进行升阶,提高附加属性,增加技能伤害比例。

  

  江湖独行,虽可静看花开,但寒江独钓,难免寂寞。若有三五好友,遇敌之时,鸿雁一封,即使天涯也咫尺,即使不在也助阵。羁绊就此产生,而这便是合体技带给我们的感动。

  微信二维码:

mgame.sohu.com true 着迷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8/n417654935.shtml report 769 作为一款沿用古龙IP的手机游戏,《新古龙群侠传》在游戏内通过合体系统,还原了古龙先生塑造的各种人物关系,如沙曼与陆小凤,一个跳脱一个温婉,如楚留香与胡铁花,一个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