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吞食天地》开放 Android 版不删档封测

来源:着迷网

  【着迷网杰克威胁编译报道】真好玩娱乐科技于今日宣布,与游戏厂商中华网龙合作的手机游戏《吞食天地》即日起展开 Android 版不删档封测 。

  官方表示,本作延续线上游戏《吞食天地 online》的特色,包含玩家熟悉的三国角色与知名吉祥物巴豆妖、Kuso搞笑的故事内容、以动画演出的剧情设计、回合制战斗,都将完整于手机版当中重现。

  

  为了让玩家获得不同于以往的游戏体验,《吞食天地》研发团队表示游戏中也新增了多种玩法,包含“大胃王大赛、座骑竞赛”等另类 PVP 较劲,以及“隐藏副本”剧情,另增添武将“连击 Combo”与“动画式单挑系统”。

  

  

  

  

  

  

  制作人表示,《吞食天地》是目前所有吞食系列手机游戏中最自豪,最趋于“完美”的大型手游作品。《吞食天地》系列游戏自发行以来,全球用户已累积超过 510 万人,更带来超过 11 亿新台币的高额营收,在华语游戏圈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真好玩官方表示,有信心将《吞食天地 mobile》打造为覆盖全球华语文化圈的知名游戏产品,让经典 IP 焕发出新的活力。

  

  

  

  

  游戏即将在 2015 年以全新面貌华丽登场,并于今日抢先开放 VIP 精英测试,欢迎喜爱《吞食天地》的老朋友及新朋友一同体验《吞食天地 mobile》的独特魅力。

mgame.sohu.com true 着迷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8/n417654925.shtml report 1649 【着迷网杰克威胁编译报道】真好玩娱乐科技于今日宣布,与游戏厂商中华网龙合作的手机游戏《吞食天地》即日起展开Android版不删档封测。官方表示,本作延续线上游戏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