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竞技场英雄阵容搭配 推荐打法攻略

来源:着迷网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完美世界》手游竞技场英雄阵容搭配,这款游戏的整体游戏思路很清晰~玩得也比较轻松。下面我分享一下如何打竞技场第一。因为游戏没开充值,所以只要你等级跟在第一线,不管你10连抽运气再背,还是很容易打第一的。

  

  【必备条件】

  1.跟在一线的等级:就是在跟等级排行榜第一相差在1级以内。

  2.钻石基本都花在10连抽上:这游戏除了10连抽,哪里还能大额消耗掉钻石呢

  【竞技场英雄推荐】

  1.一个肉+一个近战+两个远程,例如:女战神(肉)+石昊(近战)+石毅(远法)+石中天(远物)

  2.两个肉+两个远程,例如:女战神(肉)+阿龙(肉)+石毅(远法)+魔女(远法)

  3.一个肉+三个远程,例如:女战神(肉)+石毅(远法)+火灵儿(远法)+魔女(远法)

  【特别提醒】

  1.其实每个阵容都是差不多,主要是看克制,所以没必要在战力上纠结比别人低多少。

  2.竞技的时候要注意对方使用的英雄,在自己队伍里面多设置几个队伍,根据别人的选择来调整自己出战的队伍。(我就特别喜欢用三法师打带有女战神的队伍,因为女战神有个技能是全体物理免疫)

  3.竞技场不要带奶,奶在竞技场很吃亏。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完美世界》手游竞技场英雄阵容搭配,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mgame.sohu.com true 着迷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12807.shtml report 811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完美世界》手游竞技场英雄阵容搭配,这款游戏的整体游戏思路很清晰~玩得也比较轻松。下面我分享一下如何打竞技场第一。因为游戏没开充值,所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