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黑猫警长》家园系统新手攻略

来源:着迷网

  在《黑猫警长》中,家园系统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模块,集养成、经营等各种形式于一身,拥有如掠夺、收集等多种玩法。

  【家园】

  作用:后援阵地,资源产出。

  建筑:家园核心、战略信息中心、研究中心、交易中心和怪物卡中心。

  玩法:

  1、掠夺:可以侵略他人的家园,通过摧毁对方的防御核心获得奖励。

  2、防御养成:升级养成家园核心,加强家园核心防御,抵御他人掠夺。

  3、怪物卡收集:各种稀奇小怪物的研究收集,可以用于家园核心的防御布阵。

  4、经营:合理使用产出水晶升级建筑和研究购买物品。

  

  【家园核心】

  介绍:是家园玩法的关键所在,产出水晶可以用来升级建筑,资源产量受核心等级限制。

  重要性:★★★★★

  功能作用:产出水晶和金币,掠夺战争中进行防御装备的布置,如机枪核心的挂式机枪。

  建筑升级:提升资源产出量,防御核心血量和技能效果。

  

  【战略信息中心】

  介绍:一个信息记录工具,不过拥有演习掠夺功能,演习有次数限制,每天10次免费机会。

  重要性:★★★

  功能作用:用于家园掠夺信息的记录,以及对自己家园的掠夺演习。

  建筑升级:无法升级。

  

  【交易中心】

  介绍:一个特殊的道具市场,可以使用水晶交易购买,是加强装备属性的好去处。

  重要性:★★★

  功能作用:各种装备加强道具的购买交易,呈列道具可以手动刷新。

  建筑升级:获得更高等级道具的刷新购买权限,不减少道具刷新CD。

  

  【研究中心】

  介绍:是家园玩法的后备基地,研究生产的道具主要用于家园核心的升级和强化,同时也有角色强化道具的产出。

  重要性:★★★★

  功能作用:

  1、防御塔研究:研究更高等级更强效果的防御核心。

  2、防御塔升级:提升防御核心的生命值和技能。

  3、怪物卡研究:研究生产各种怪物卡兵种,可以用于掠夺和防御。

  4、物品开发:研发生产技能石和强化石。

  建筑升级:获得更多道具研究权限。

  

  

  【怪物卡中心】

  介绍:是家园掠夺玩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布置怪物的出战和防御以及防守地图的选择,同时训练和强化拥有怪物卡。

  重要性:★★★★

  功能作用:用于怪物卡的训练和强化,拥有所有怪物卡的详细信息记录,对攻守怪物和光环防御地图的选择布置。

  建筑升级:获得更多怪物卡强化能力和对应光环地图。

  

  

mgame.sohu.com true 着迷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12728.shtml report 2061 在《黑猫警长》中,家园系统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模块,集养成、经营等各种形式于一身,拥有如掠夺、收集等多种玩法。【家园】作用:后援阵地,资源产出。建筑:家园核心、战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