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痛完刀剑痛兵器?!《少女兵器大战》预约开启!

来源:游戏多

  App Land近日公开旗下手游新作,3D角色扮演游戏《少女兵器大战》(少女兵器大戦)预定于2015年夏季登陆安卓及iOS平台,提前预约已经开启。

  

  

  《少女兵器大战》是一款以近未来为背景的兵器拟人手游,整体设定和大热网游刀剑乱舞有些相似。故事发生在西历2162年,因陨石“伊甸园”的出现,人类掌握了开发具有个人意识的女性型兵器“兵姬”的技术,她们拥有远远超越现代兵器的能力,使各国陷入纷争和混乱。日本国内也发生了政变,东京完全被占领,政府军只能撤退到九州,玩家要率领兵姬打败反叛者,夺回首都。

  游戏中出现海陆空兵姬超过120种以上,她们被分为可爱系、性感系、倔强系、傲娇系等多种性格。喜多村英梨、茅原实里、泽城美雪等超人气声优亲自献声,战斗中采用震撼度拔群的3D演出,剧本也十分丰富,并可以欣赏到故事结局,感兴趣的玩家请点击这里参加预约(需注册)。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12159.shtml report 596 AppLand近日公开旗下手游新作,3D角色扮演游戏《少女兵器大战》(少女兵器大戦)预定于2015年夏季登陆安卓及iOS平台,提前预约已经开启。《少女兵器大战》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