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小身材大胃口 《吃豆人冠军版DX》iOS全球上架

来源:任玩堂Moblie

  

  随着 3D 科幻喜剧《像素大战》即将上映,经典的吃豆人系列游戏似乎也跟着火了一把。而在 7 月 23 日,南梦宫旗下的游戏 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吃豆人冠军版DX》也随着这股浪潮涌了出来。

  

  这款吃豆人新作,其实早在 2014年的 Comic-Con 动漫展中便已经放出这款游戏的测试版本,现在终于全球发布了。游戏的玩法依旧,共分有得分模式、计时模式以及加成模式三种不同游戏模式,多达 132 个关卡和 10 个独特的场景,足以满足众多吃豆粉的大胃口。

  

  玩家要控制吃豆人在复杂的迷宫中来回穿行,吃掉满地的豆子的同时还要通过大力豆吃掉烦人的幽灵。得到的积分越高,吃豆人的移动速度也会越快,但要仍然要随时注意幽灵的出现。

  游戏现已在zhongqu App Store 上开放下载,售价为 30 元人民币,如果你也是吃豆粉就千万不要错过本作了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10648.shtml report 820 随着3D科幻喜剧《像素大战》即将上映,经典的吃豆人系列游戏似乎也跟着火了一把。而在7月23日,南梦宫旗下的游戏PAC-MANChampionshipEditio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