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策略三消游戏《长城鏖战》出击 攻守结合击退敌人

来源:任玩堂Moblie

  

  The Long Siege《长城鏖战》是一款融合了策略玩法的三消游戏,画风清新可爱,玩法有趣而又容易上手。目前该游戏 iOS 版已经上架,售价为 12 元人民币。

  

  游戏的玩法着实简单,面对不停攻城而来的敌人,玩家只需要做的,就是通过三消的玩法来制造出抵御敌人的士兵以及武器,阻止他们的进攻。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加入了昼夜时间系统,画面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日夜更替着,同时还伴随有天气的改变,虽然没有实际影响,但至少提高了游戏的观感,不是吗?

  

  另外,在每回合游戏结束后,玩家还能够得到相应的金钱,可用于改良技术等等。游戏目前只支持英文字幕,不过对游玩游戏并没有太大的依赖性,12 元的价格稍贵,有兴趣但又不想多花钱的玩家,不妨留意日后的限免或者降价活动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10631.shtml report 746 TheLongSiege《长城鏖战》是一款融合了策略玩法的三消游戏,画风清新可爱,玩法有趣而又容易上手。目前该游戏iOS版已经上架,售价为12元人民币。游戏的玩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