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看《墨染》:挥笔墨染纸 鱼戏莲叶间

来源:任玩堂Moblie

  

  看那浓浓的中国水墨画风,没想到近日推出的《墨染》是 GREE 旗下开发小 组Wright Flyer 工作室的杰作,光凭名字和画面就能让人感觉到该作是款极具神韵和逼格的一款游戏。

  

  《墨染》是一款模拟中国水墨画风格的莲池金鱼的游戏,画面非常有质感,画上金鱼在荷叶间游动,池水随着指尖触屏泛起一圈圈淡淡的涟漪。

  

  它的玩法十分益智,你只需要点击画面上的水涡,让金鱼在水涡之间来回游动,利用水涡的旋转来前进到达终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金鱼必须与终点所示的颜色一致才能过关。游动过程中,可以穿过墨线来改变金鱼的颜色,穿过红色墨线就会变深色,穿过灰色则变浅。

  

  不过,金鱼作为游戏中唯一的全动态元素,造型以及动作都显得有些生硬,为了弥补这一不足,开发组特意为金鱼身上加了一圈淡淡的墨染,穿过墨线的时候有墨色散开渐渐淡去的动态效果,感觉非常漂亮。配上清脆的琴音,玩着更能让人心神宁静,在炎炎夏日里彷如带给你清凉气息,

  游戏共设有 30 关,每朵荷叶各 15 关,支持简体中文、日文和英文,现已免费登录 App Store,喜欢该作的玩家,不妨前去游戏库下载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10627.shtml report 1009 看那浓浓的中国水墨画风,没想到近日推出的《墨染》是GREE旗下开发小组WrightFlyer工作室的杰作,光凭名字和画面就能让人感觉到该作是款极具神韵和逼格的一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