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脑洞再开 《史上最倒霉的游戏》安卓版下载

来源:游戏多

  《史上最倒霉的游戏》是一款颇具冷幽默色彩的解谜游戏,各种花样过关方式实在让人意想不到。喜欢恶作剧的家伙们一定喜欢这个。事实上,小编在试玩过一把之后的感觉就是——这到底是什么鬼?!

  

  

  在乱点成功过关几次后才得以顿悟,原来这游戏,脑洞不开的童鞋是驾驭不了的……各位童鞋,要不能停,但玩这个以前一定不要吃药!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10336.shtml report 366 《史上最倒霉的游戏》是一款颇具冷幽默色彩的解谜游戏,各种花样过关方式实在让人意想不到。喜欢恶作剧的家伙们一定喜欢这个。事实上,小编在试玩过一把之后的感觉就是——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