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圈钱玩出花? 《Love Live!》主题拖鞋8月开售

来源:游戏多

  众所周知,动漫横行的 11 区所推出的各式动画周边亦是一大亮点,其范围涵盖了手办、专辑、海报,直至主题泡面、T 恤、痛车等等,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官方为了将自己的品牌销售出去也是不遗余力,几乎能想到的物品都要推出相应的周边。日前,一款以《Love Live!》为主题的 μ’s 主题拖鞋正式曝光,新一轮的花式圈钱计划即将开始。

  

  

  据悉,这款即将发售的主题拖鞋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人字拖,材质为塑料。与一般拖鞋不同的是,这款拖鞋上印有代表 μ’s 九位小姐姐的象征图案。但是这款看似简单的拖鞋在经过《Love Live!》的品牌效应镀金后售价却不菲,每双竟售价 1980 日元(含税),折合人民币将近 100 元。该款拖鞋已于 7 月 24 日开始接受预订,将在 8 月中旬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咯!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10088.shtml report 566 众所周知,动漫横行的11区所推出的各式动画周边亦是一大亮点,其范围涵盖了手办、专辑、海报,直至主题泡面、T恤、痛车等等,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官方为了将自己的品牌销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