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马伯庸王尼玛护驾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国服中二发布

来源:任玩堂Moblie

  

  当金星秀遇见中二

  在 5 月 20 号,网易的新品发布会曾一口气吐出几十款手机游戏新品,除了自家经典西游 IP 的衍生之作以外,其中最让人好奇的就是从 SE 家代理过来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这个有点拗口的名字正是《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的同 IP 系列游戏,在日本的人气也非常高。于是任玩堂也来到了官方举办的“乖离性百万学霸王”答题活动总决赛的现场,近距离感受这个日系亚瑟王的“人格魅力”。

  

  在正式到达现场之前,我们就听到一些传闻,比如决赛直播将在金星秀的录制厅进行,而且将会有二三次元两界的名人参与。十几分钟后,我们来到了演播厅门口,一个穿 Lolita 的妹子被媒体群给包围,随后又有一大群各种 Cosplay 的人士穿来穿去……难道我进错会场了?

  

  人不中二枉少年

  很快直播就正式开始了,演播厅里的“中二”气氛也愈加浓重,日语歌 BGM、美少女舞蹈组合、比利海明顿等元素使二次元的主题被无限突出。而王尼玛、马伯庸这些人物又让现场增添了一些逗比的情趣。随后,现场的选手们进入一共分为三轮的答题比赛。不仅主持人王尼玛和吾王 Saber 在惊叹题目超难,坐在台下的我们也不禁感叹自己动漫都白看了。这些问题有这样的:《荒川爆笑团》中的河童村长已经几岁了?也有这样的:在《侵略,乌贼娘》中,谁是乌贼娘登岸后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或者:汽车人和霸天虎的内战打了多少年?

  

  录制金星秀时现场长这样

  

  而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长这样

  ……谁会知道啊?!

  不过还别说,现场这些青少年们一个比一个中二,总有答(蒙)对的人。在长达 4 个多小时的答题之后,冠军 50 万奖金终于由一个几乎开挂的二次元学霸给领走,嗯,嫉妒的不是只有你。

  

  进化版的《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在我们还沉浸在“学霸们真厉害”的内心戏中时,今天第二个部分,《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的发布会开始了。该产品的市场负责人噜噜、主营销花叔纷纷上台,向大家介绍这位“新王”。其实日服版游戏在去年底就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并且任玩堂也给出了 5 分的高评价,足见网易选择这款游戏的依据。比起《扩散性》,《乖离性》不仅延续了亚瑟王系列的精致人物、使用骑士卡牌战斗等概念,还加入了实时战斗等元素,可以说是进化版的《扩散性百万亚瑟王》。总之,这款日系卡牌 RPG 手游在 8 月 7 号就会在苹果商店上线了,随后还将登陆安卓平台,如果你中二度也较高,可以多关注下这款游戏。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04755.shtml report 1990 当金星秀遇见中二在5月20号,网易的新品发布会曾一口气吐出几十款手机游戏新品,除了自家经典西游IP的衍生之作以外,其中最让人好奇的就是从SE家代理过来的《乖离性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