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冰凉劲爽 蜂巢游戏 2015CJ 现场夏日酷饮大派送

来源:任玩堂Moblie

  

  世纪天成今日正式宣布获得由韩国知名开发商 Nexon 开发的经典人气网游《冒险岛手游》代理权,并将于近期开启测试,官方还同时发布了游戏的中文版宣传片。

  

  《冒险岛》是由 NEXON 开发的一款卡通 2D 横版卷轴网络游戏,游戏以其 Q 萌的游戏角色、丰富的剧情、多样的玩法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而作为一款继承经典的游戏,即将发行的《冒险岛手游》,原汁原味的保留了原作横版动作RPG的游戏模式,还原了独具特色的画面与充满乐趣的玩法,并以技术实力,实现了多样的系统。

  

  《冒险岛手游》不仅搭载了即时网络组队的功能,还就公会、社交、养成等个性玩法投入了不少心血。在本作中,每一件装备都有自己独特的外观,玩家可以通过超丰富的服饰、发型等 avatar 元素打造只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

  

  游戏操作模式承袭自原作,并针对目前中国手游用户的手机环境与操作习惯进行了系统优化。目前率先开放触屏及摇杆两种操作模式,双模式间的自由切换也大大丰富了不同玩家的选择。

  

  在优化游戏系统的同时,《冒险岛手游》也对原作剧情进行了突破。在游戏中,6 大角色都拥有独立的职业任务和剧情发展,相信近似于番外篇的全新的剧情将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从官方目前公布的宣传片来看,深受玩家喜爱的暗影双刀、机械师等 5 大职业都将悉数登场。

  

  游戏将在近期开启测试,《冒险岛》粉丝以及喜欢 Q 版角色的玩家可不要错过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01283.shtml report 1326 世纪天成今日正式宣布获得由韩国知名开发商Nexon开发的经典人气网游《冒险岛手游》代理权,并将于近期开启测试,官方还同时发布了游戏的中文版宣传片。《冒险岛》是由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