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业界良心 《辐射:避难所》8.13发布更新与安卓版

来源:任玩堂Moblie

  

  两周前我们才刚刚报道过 Fallout Shelter《辐射:避难所》推出一次更新,近日开发商宣布 8 月 13 日又将推出一次更新,并宣布同日推出游戏的安卓版本。

  

  《辐射:避难所》是 B 社推出的“辐射”系列的衍生游戏,为了躲避辐射,玩家要在地下室建造一个生存基地,在里面建设餐厅、学校、酒吧以及睡房等设备,并以此吸引更多的幸存者,组建起强大的队伍。据悉,这次更新中,游戏里会加入“辐射”系列原作中的三种经典敌人——Mr.Handy、Deathclaws、Molerats。更新之后,玩家们的避难所就将要面对这三种敌人的进攻了,游戏会变得更有挑战性,对“辐射”粉来说应该很兴奋吧。

  

  本以为游戏会直接推出安卓版就了事,没想到 B 社还继续加入更多的新游戏内容,真是挺良心的。从游戏的人气来看,估计 B 社还会为游戏增加更多内容,我们好好期待一下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590074.shtml report 794 两周前我们才刚刚报道过FalloutShelter《辐射:避难所》推出一次更新,近日开发商宣布8月13日又将推出一次更新,并宣布同日推出游戏的安卓版本。《辐射: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