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创意反被创意误 “反马里奥”手游《消灭水管工》波折上架路

来源:任玩堂Moblie

  

  开发商 Bari Silvestre 推出的“反马里奥”式创意游戏 Kill the Plumber《消灭水管工》在本月初登陆了谷歌市场,也许不少 iOS 用户还在等待本作的到来,然而这已经不可能实现了,因为苹果商店已经拒绝了本作。

  苹果商店拒绝的理由是“游戏涉嫌使用了第三方材料: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我们从上面的游戏试玩视频可以看到,场景、角色方面确实是有点像《超级马里奥》,但玩法上是完全不同的,“反马里奥”式的玩法十分有创意。而说角色像,其实认真看的话,除了都是红色为主色调以外,也并没有觉得很像。

  

  然而苹果并不管那么多,本作的设计灵感确实从《超级马里奥》而来,有抄袭嫌疑就不能让其进入苹果商店,这就是苹果的政策。开发商也只能说一句:不愧是和谐高手,是在下输了。

  

  被苹果拒绝并不是《消灭水管工》所遇到的唯一波折。实际上在游戏发布安卓版前,亚马逊应用商店上就出现了一款玩法一模一样的游戏,名为 Kill the Maliao《杀死马里奥》。对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来说,随后上架的本尊倒是像山寨货了。还好,目前亚马逊应用商店已经把那个山寨货下架了。

  

  不过也不全是坏消息,《消灭水管工》目前已经在 Steam 的“青睐之光”社区上发起投票,有足够玩家支持的话,就能在 Steam 上发布 PC 版了。实际上本作还是挺有意思的,如果你没有安卓设备,不妨去支持一下本作,到时在 PC 上玩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590052.shtml report 1212 开发商BariSilvestre推出的“反马里奥”式创意游戏KillthePlumber《消灭水管工》在本月初登陆了谷歌市场,也许不少iOS用户还在等待本作的到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