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评测

《大话西游手游》评测:原汁原味的大话情缘

来源:着迷网

  网易的西游系列在早期国产网游领域颇负盛名,随着手游全盛时期的到来,它先是移植了热门IP《梦幻西游》,延续玩家十年来的梦幻情结大获成功。而面对更多的玩家,网易又祭出了另一压箱底的名作《大话西游2》,据其改编的官方手游《大话西游手游》由大话2团队亲自操刀于7月21日开启首测,有关西行路上人仙魔鬼的爱恨情仇即将精彩上演。

  

  当《一生所爱》的旋律悠悠想起,蛋黄酱望着登陆界面的绿水青山,忽然就想起了归位后的至尊宝扛着金箍棒消失在漠漠黄沙中的背影,电影中卢冠廷的嗓音低沉,道尽了人世间的嗔痴,恍如隔世。也许,游戏与电影的剧情不尽相同,但那份不惧鬼神的气魄必是相通的。

  进入游戏,本作保留了人、仙、魔、鬼四大种族,每一个种族都有男女2种人物备选。自由洒脱的人族、大道加身的仙族、多情妖冶的魔族以及古灵精怪的鬼族,形象鲜明,且专属于各角色的独白极有意境,充满臆想的空间。

  

  

  纵观大话手游的画风,老玩家可明显地感到游戏整体一改往日略显成熟的风格,越来越倾向梦幻这样的小清新小Q版,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从大唐到天界、到西天、到地府,众多精美的2D原画相比过去有了质的提升,尽管贴图形式的背景少了风吹草动的动态感,不过暖色调的渲染设计使得游戏仙味十足。

  

  玩法上,大话手游依然采用了回合制,战斗时最多容纳包括玩家在内的5人小队。本作的技能无需学习,每族每人天生携带三种技能,技能很贴心的对应了群攻和单攻,特效华丽,打击感不错,供喜爱不同战术的人使用。如果玩家嫌每回合都选择节奏过慢,也可以选择自动战斗托管一种固定的技能。技能种类有我们很熟悉的法攻、物攻、强控等,到达一定等级可通过花费游戏币增长熟练度学习进阶的内容。

  

  

  本作的组队系统也有虚拟援助队友的设定,过主线任务时如遇人数不足的情况,玩家舍弃一定的钱财就能招募一个个终生使用的队友,嫦娥、八戒、紫衣仙子、青衣仙子等会在你想享受一个人的游戏时光里伴你左右,让你不必烦忧。而像是捉鬼这样的大型连环副本还是需要玩家正常组队才能进行,从世界里频频出现的捉鬼喊话来看组队其实也不难。

  

  

  游戏的主支线剧情精彩,系统、活动丰富。除却捉鬼,每日答题、师门任务等活动将为玩家提供海量经验和银钱。宠物系统、神兵系统增强游戏体验。此外,玩家会拥有同端游一样的家园系统,打造自己的专属小窝,将自己得意的装备、想要收藏的物件统统放在家里。

  

  

  同梦幻一样,《大话西游手游》有着自己的一群追逐者,说梦幻十年一梦,大话又何尝不是十年一情呢?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我们对游戏的爱。大话手游团队竭力还原玩家的一个梦,一段逝去的岁月,原汁原味的剧情和核心玩法是网易献出的最大诚意。倘若大话曾是你的一生所爱,不妨回到这片土地再续不了缘。

mgame.sohu.com true 着迷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460300.shtml report 2171 网易的西游系列在早期国产网游领域颇负盛名,随着手游全盛时期的到来,它先是移植了热门IP《梦幻西游》,延续玩家十年来的梦幻情结大获成功。而面对更多的玩家,网易又祭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