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手游视频公司Kamcord上线直播功能 与YouTube明星主播合作

来源: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Kevin

  7月24日消息,移动游戏视频录制与分享平台Kamcord近日宣布上线直播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Kamcord的应用直播移动游戏。这项功能适用于iOS、Android和PC设备——用户可以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到电脑,使用OBS或XSplit等软件直播手游视频。

  “直播功能之所以吸引我们,是因为它让视频创作者与粉丝能够以一种真正有意义的方式互动。”Kamcord联合创始人阿迪特亚?拉纳姆(Aditya Rathnam)表示。“它同时也让我们能够为用户打造终极游戏视频平台。”

  在上线直播功能的同时,Kamcord已经与超过20名来自YouTube和Twitch的一流移动游戏视频主播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已经有主播开始通过这家公司的应用直播《炉石传说》等游戏的视频。

  

  “其他手游视频创作者和我早就希望出现这样一个专注于移动游戏的直播平台了。”YouTube《部落冲突》明星主播Chief Pat在一份声明中说。“让粉丝们开心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毫无疑问,通过Kamcord直播,粉丝将能够实现实时互动。双向沟通能够让视频主播与观众之间的关系更紧密。”

  Kamcord几个月前推出聊天功能,这家公司希望将用户聊天延时控制在10秒左右,以便于主播们迅速响应来自粉丝的聊天内容。拉纳姆称公司未来将打造自家平台的明星主播。“我们准备了很多材料,让新人通过Kamcord直播手游视频变得更容易。这一点非常重要。某些明星主播已经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但我们也希望培养出一批草根名人。”他说。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82590.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4/n417447377.shtml report 1121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Kevin7月24日消息,移动游戏视频录制与分享平台Kamcord近日宣布上线直播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Ka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