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十大金牌制作人齐聚UCloud撕B之夜 密谋产品破茧成蝶

来源:搜狐手游

   7月29日,由游戏创客营及UCloud举办的“2015手游撕B之夜”将在上海金融信息中心正式举行,现场将有来自于墨麟集团董事长陈默、莉莉丝CEO王信文、上海火溶COO魏坤等等十余位游戏圈大佬及顶级制作人亲临现场,共同“密谋”一场“撕B计划”,并有众多一线产业资源作为这场神秘计划的后续支持。

  

  此前,在创客营成立之初,他们要做什么就引起了众多外部猜测,而3年来一直专注于游戏云服务的UCloud作为创客营的战略合作方,“2015手游撕B之夜”又将抛出什么样的惊喜不禁惹人猜想。

  “撕B之夜”到底撕的是什么?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组今年的招聘信息,去年有相关统计显示,中国的手游创业团队已经达到一万多家,移动游戏竞争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而通过今年的招聘信息我们发现,众多手游创业团队在经历失败潮之后开始向大公司体系回流。

  而这些创业团队的失败,虽然有部分环境的原因,但同时也有资金、产品经验和技术等方面的原因。这些游戏创业团队如何度过创业初期,不仅是他们考虑的问题,UCloud、创客营在合作之初也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思考。

  UCloud这次和创客营进行强强联合,其实和本身UCloud在产品、服务乃至产业链的发展,都是以满足客户需求优先的理念分不开。本次UCloud与创客营的合作,也将针对UCloud云平台上的创业团队,帮助他们产品升级、公司发展、创业成功。助力那些现在市面上很有潜力的游戏,但由于缺乏经验和资源,很难再迈一步的创业团队产品由B级向A级产品进行突破。

  “撕B计划”中,将有包括游戏创客营Forgame董事长兼CEO汪东风、莉莉丝CEO王信文、墨麟集团董事长陈默,及张昊、韦青、陈光、魏坤、葛志辉、邱果、叶斌、铁雷等知名制作人组建十大金牌制作人导师团队,针对产品层面进行分析指导。UCloud、快发、TestBird、DataEye、爱加密、易宝支付等六大平台,将分别从技术、数据、支付等方面全方位的为创新游戏产品保驾护航。

  另外,创客营还将联合UCloud在内的产业链各个优秀服务商,向10个入选团队,每个团队投入500万资源,共计5000万资源大礼包助力CP团队“破茧成蝶”。

  为什么要帮助创业团队撕掉“B”

  可能很多业内人士会疑问:为什么UCloud和创客营要帮助创业团队提升打磨产品?其实用UCloud经常说的一句话“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己”就能解释这个原因。

  在手游行业经历“万团大战”之时,如果只关注自身的发展,很容易就被下一波市场冲击所淘汰。“抱团”、“共赢”、“共享”成为了很多游戏公司今年的方向。作为创客营的导师团队,他们对于产品的理解和认识也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此前趟过的水、跌过的坑都极为宝贵,每一个意见和建议也都对创业团队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

  此外,在游戏市场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市场上大多数的B类优秀游戏公司因得不到资源的支持而失败,UCloud和创客营举办的“撕B之夜”,不仅有各类资源,UCloud还将为游戏创业团队提供基础IT架构、云服务扶持基金、企业成长计划等全方位支持,同时和合作伙伴一起,为其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帮助优秀产品拜托“B级”的帽子。

  通过此前的经验我们也发现,其实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像《刀塔传奇》这样的产品也不是一夜爆红,而是经过了反复的修改、打磨而成,行业的发展靠的是细水长流,所以说,UCloud和创客营的“B+计划”就像是齿轮一样,带动着游戏行业的健康强劲发展,不只限于一步的推动,将会是一种长期的支持和资源。

  奢华的创客营明星导师团队、全面可靠的UCloud技术支持、5000万的资源大礼包,7月29日UCloud与创客营“撕B之夜”现场将为众多国内游戏创业团队带来那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4/n417436945.shtml report 1885 7月29日,由游戏创客营及UCloud举办的“2015手游撕B之夜”将在上海金融信息中心正式举行,现场将有来自于墨麟集团董事长陈默、莉莉丝CEO王信文、上海火溶
(责任编辑:郑欣) 原标题:十大金牌制作人齐聚UCloud撕B之夜 密谋产品破茧成蝶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