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2015CJ换个玩法:游戏人举办公益篮球赛 关注从业者健康

来源:搜狐手游

  在2015ChinaJoy即将来临之际,由ChinaJoy官方、大事科技以及UCloud联合举办的“首届游戏圈公益篮球赛”,将于8月1日正式打响。区别于正规赛事的是,此次篮球赛主要是以“公益”、“健康”为主题,旨在关注游戏从业者身心健康,传播游戏圈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与ChinaJoy官方、大事科技合作的游戏圈公益篮球赛,UCloud将扮演北京队“大后方”的支援角色,提供包括北京队的球衣、训练场地、拍摄、拉拉队等后援措施。UCloud方面表示,UCloud除了在技术上帮助游戏厂商的技术人员们减压,也全方位关注游戏从业者的身心健康。本次参与比赛,旨在推动游戏篮球队在北京游戏圈的普及,提升游戏圈从业者的健康程度。

  据悉,此届篮球赛在筹备之初就得了包括UCloud、恺英网络、触控科技、圣耀互动、英雄互娱、手套游戏等公司的大力支持。本届比赛将由上海地区的“大事科技NBA HERO” 和UCloud赞助的“北京SDK”(Super Dark Killer)队,于8月1日下午在上海市长宁区绥宁路628号FSBA球馆,展开一场巅峰对决。

为什么要做这场比赛

  今年4月份,著名游戏人刘铁在成都逝世,享年43岁;时隔不到3天,又一名游戏人张进因脑瘤去世;而在本月14日,《斗破苍穹2015》主策划任华东因心脏病去世,终年31岁。

  对于游戏圈如此之多的年轻生命早早的离世,我们在痛心疾首之时,不禁想问一句:这是为什么?通过从医护人员了解到的信息我们发现,很多年轻人仗其年轻往往忽略了身体的承受程度,长期的过度劳累成为了诱发很多疾病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此前在一份游戏圈某公司的公司体检报告中我们了解到,一些游戏公司的从业者,年仅30甚至是20多岁就患有不同程度的亚健康症状,关注身体健康也成了当下很多游戏公司比较关注的问题。但仍有一批游戏创业者,因为游戏上线,要轮番加班、熬夜。相对于其他行业来说,游戏行业的发展之快以及游戏人高层相对其他行业都呈现出年轻化态势,不过从以往的例子我们发现,对于健康问题来说,年轻不等于身体健康。

游戏圈需要“健康”正能量

  UCloud作为一家关注关注游戏创业者的云服务商,和国内众多游戏创业公司都有紧密的合作。此次联合北京游戏圈参加首届游戏圈公益篮球赛,也是希望以实际行动来倡议大家多关注游戏从业者的身心健康,在工作之余可以多一些运动。

  在已经揭晓的“首届游戏圈公益篮球赛”名单中我们发现,参赛选手虽然多为公司CEO,但是年龄却以三十这个阶段的人群为主,和此前的一份游戏圈的从业人员数据报告基本吻合。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在上海Fly Sports Basketball Arena(简称FSBA)进行,届时NBA中国官方特邀主持人小易也将亲临现场,与神秘嘉宾游戏圈名嘴一起主持解说本次比赛,同时呼吁更多的游戏人加入到这场赛事当中来。

  通过游戏圈公益篮球赛后续计划我们了解到,此次借2015ChinaJoy这个时间点,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人齐聚一堂只是一个开始,以“健康”和“公益”为主题的游戏圈健康正能量之风,接下来还将刮向全国。后续计划将在成都、厦门等城市举办更多的游戏人的公开赛。UCloud作为国内技术与服务最为顶尖的云服务商,将与更多游戏公司继续健康前行。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2/n417316191.shtml report 2756 在2015ChinaJoy即将来临之际,由ChinaJoy官方、大事科技以及UCloud联合举办的“首届游戏圈公益篮球赛”,将于8月1日正式打响。区别于正规赛事
(责任编辑:郑欣) 原标题:2015CJ换个玩法:游戏人举办公益篮球赛 关注从业者健康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