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2015年中国电视游戏规模达6.54亿美元 2019年达30亿美元

来源:游戏陀螺

 编译/游戏陀螺 Echo

  众所周知,中国游戏市场主要是PC游戏和移动游戏,主机游戏在2000-2014年间被政府禁止。随着主机游戏解禁,Xbox One和PlayStation 4已登录中国市场,但几乎没什么声势。

  

  根据数据分析机构Niko Partners的最新报告,2015年Xbox One和PlayStation 4销售总量不会超过55万台,但中国电视游戏市场却快速增长。该机构预计2015年中国电视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6.54亿美元,2019年达到30亿美元。

  两方面促成电视游戏的快速增长:智能电视和基于安卓系统的机顶盒的发展,比如,Obox是蜗牛游戏推出的基于安卓系统的次时代游戏主机,其拥有更多适合本土的内容及免费游戏。而目前这两方面西方市场都没起来。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717/n416992021.shtml report 4512 编译/游戏陀螺Echo众所周知,中国游戏市场主要是PC游戏和移动游戏,主机游戏在2000-2014年间被政府禁止。随着主机游戏解禁,XboxOne和PlaySt
(责任编辑:郑欣) 原标题:2015年中国电视游戏规模达6.54亿美元 2019年达30亿美元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