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掌趣科技230万美元投资香港《加菲猫大逃亡》手游开发商

来源:游戏陀螺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中国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开发商掌趣科技已同意向香港手游开发商Animoca Brands投资230万美元,后者开发了基于《加菲猫》动画片的《加菲猫大逃亡》( Garfield’s Escape)等游戏。

  

  游戏《加菲猫大逃亡》

  这笔交易显示出,移动游戏市场将继续是大量投资活动所针对的领域。市场调研公司Newzoo预计,今年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300亿美元。

  根据双方达到的协议,掌趣科技将向Animoca投资230万美元,合每股认购价为0.21美元,占扩大后股本的11.11%。掌趣科技联席CEO胡斌将加入Animoca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如果Animoca股价涨到当前交易认购价格的150%,掌趣科技有权追加投资500万美元。

  Animoca于今年1月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融资240万美元。最新交易有助于Animoca扩张至中国内地移动游戏市场。在此之前,掌趣科技已经与Animoca达成合作,获得后者旗下手游《哆啦A梦道具大暴走》的大陆Android平台独家代理权。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717/n416991601.shtml report 790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中国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开发商掌趣科技已同意向香港手游开发商AnimocaBrands投资230万美元,后者开发了基于《加菲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