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狂欢一周年 《刀塔传奇》多重福利送豪礼

来源:搜狐手游

  福利N重爽,狂欢一周年。《刀塔传奇》公测周年狂欢盛典开启,Roll骰子、微信小游戏等等活动任你玩,Apple Watch、专属定制ZIPPO等你抢!

  

  【接宝英雄 礼从天降

  在公测周年倒计时时,我们开启了持续5天的整点在线领礼包活动,队长们纷纷表示还要更多礼包!现在,更加给力活动来了!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入活动界面。进入小游戏后移动屏幕下方的人物,接取上方掉落的道具,达到一定积分就可以获得宝箱,打开宝箱即有机会获得Apple Watch、刀塔传奇定制ZIPPO、手办等奖品。小游戏内的道具有不同的作用,有些可以为你增加积分,有些会减少生命值,移动时要小心避开炸弹哦!

  微信扫一扫 开启游戏

  

  

  

  关注官方微信【dotachuanqi】,点击右下角“接宝英雄”,也可进入游戏。

  【Roll骰子 抢好礼

  《刀塔传奇》出生自2013年冬,今天终于达成了公测一周年成就!下面的小游戏就让我们随着小冰冰,重温《刀塔传奇》的公测历程!点击掷骰子,小冰冰会根据你掷出的点数前进,格子中出现礼包或其他诸如前进后退的指令,可以继续投掷骰子,直至到达终点。

  

  【虚位以待 神秘大咖共制主题曲

  7月10日,我们推出了征集主题曲的活动,短短5天,已经收到非常多队长的投稿,甚至有队长录了demo,队长们的才华令我们惊艳,非常感谢。我们目前已经选出部分优秀的作品在官方微博(@刀塔传奇)和官方微信【dotachuanqi】展出。征集活动依然进行中,欢迎大家将你们的作品发给我们。

  

  【真相“大起底” 揭秘真实小冰冰

  神秘的小冰冰已经在官网露脸啦,颜正声明:我们不抠脚,我们只卖萌!

  新浪微博关注@刀塔传奇,各种礼包拿到手软,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参加!

  

  龙图游戏旗下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新资料片“决战圣域”即将上线,英雄集结嗜血开战,80,000,000玩家等你一战,好游戏不容错过,玩手机游戏,就玩《刀塔传奇》。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0717/n416990965.shtml report 1709 福利N重爽,狂欢一周年。《刀塔传奇》公测周年狂欢盛典开启,Roll骰子、微信小游戏等等活动任你玩,AppleWatch、专属定制ZIPPO等你抢!【接宝英雄礼从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