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益智解谜游戏《森林之家》 出谋划策助小动物回家

来源:任玩堂Moblie

  

  Forest Home 《森林之家》是一款画面风格清新可爱的益智解谜游戏,游戏中玩家要通过手指画线的方式带领森林中迷路的小动物们找到回家的路。游戏关卡众多,回家的路上也会遇到各种困难险阻,归家心切的小动物们正在等你帮忙。

  

  游戏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帮助各种小动物回家,只要在屏幕中划线把小动物和它们的家连接到一起,就可以帮助它们回家,但是小动物们回家的路不可以重叠或交叉,每个小动物都必须各走各路各回各家,这就是游戏的难点之一,在你给第一个小动物划出线路之前,就要想好其余小动物该怎么走,一旦线路出现重叠或交叉就会有小动物回不了家。当你遇到困难实在想不出来的时候可以尝试点击右下角的提示按钮,它会帮助你完成一次连线。如果想在关卡结束时获得三颗星的评价,还必须用线路填满整个地图。

  

  游戏越到后面地图越大,要回家的小动物也越多,难度会增加不少。但是有一个技巧可以帮助你,只要把离家近的小动物先送回家,由易到难,剩下的小动物回家的路线也会慢慢清晰起来。把握住这个技巧,通过各种难关也不是难事。

  

  《森林之家》已经在 iOS 和安卓平台上架,快来体验一下这款益智游戏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17/n416984219.shtml report 1102 ForestHome《森林之家》是一款画面风格清新可爱的益智解谜游戏,游戏中玩家要通过手指画线的方式带领森林中迷路的小动物们找到回家的路。游戏关卡众多,回家的路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