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大圣已经归来 MOBA续作《乱斗西游2》今日开启公测

来源:任玩堂Moblie

  

  《乱斗西游》是 2014 年网易推出的 3D 推塔动作手游,在 RGP 和动作等元素的基础上加入了推塔战场玩法,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英雄战阵,以自己的思维走位、卡点、放大招等技巧。而在今天,“大圣已经归来”,继而推出续作《乱斗西游2》,于 App Store 开启公测。

  

  作为续作,《乱斗西游2》不仅仅是延续前作的 MOBA 精髓,针对操控系统,优化了右侧功能按钮的显示方式,使玩家控制的普通攻击、使用技能、气血药等按钮更得心应手。

  

  除了操控系统的优化,角色也是尤为重要的。此次在《乱斗西游2》中,加入了新的新手关卡以及全新的十二位英雄,三星的北海龙王、女儿国王与奎木狼将在更新后袭来,从游戏开始陪伴玩家们畅游三界。

  

  对于 MOBA 游戏来说,对战才是游戏的重中之重。《乱斗西游2》将全天开放真人实时对战模式,只需要在有 WiFi 或者移动网络的地方,均可参战。1v1 实时对战还增加了语音功能,能够实现电脑上一边对战一边和对手互动的功能。

  

  另外,实时对战系统还提供 3v3 的玩法,如果你觉得单挑不够过瘾,那么 6 人对战玩法绝对能满足你。想用指尖打出超神连杀的快感?那就赶紧来《乱斗西游2》激战一夏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17/n416984208.shtml report 1234 《乱斗西游》是2014年网易推出的3D推塔动作手游,在RGP和动作等元素的基础上加入了推塔战场玩法,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英雄战阵,以自己的思维走位、卡点、放大招等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