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RPG《皮卡丘2015》今日公测 在奇妙世界展开萌宠之旅

来源:任玩堂Moblie

  

  Q 萌 RPG 手游《皮卡丘 2015》今日公测,游戏通过萌漫经典形象以全新的视角,致使玩家开启探险疯狂夺宝的萌宠之旅。

  

  游戏中玩家最多可以上阵 7 个角色,其中包括1名训练师和 6 个小精灵。玩家与精灵均携带多种多样的技能,技能以特定的规则自动释放。单体攻击、群体攻击、辅助类、防御类应有尽有。各位玩家们要做的就是将你心爱的精灵宠物们在阵容上做出合理搭配,击溃你的对手。

  

  战场女武神是游戏的全新玩法。在战场女武神区域战中,首先有 50 个战斗区域,在这 50 个区域中存在一些特殊战区,而特殊战区会有特殊加成。战斗中玩家分为两个阵营进行国战,时长为一个月。在这期间由若干次战役,每次战斗时间持续 2 天,而每次战斗结束后有 12 小时的时间间隔,在这段时间中会由玩家投票推选出下次战役的战斗区域。而国战胜利条件是成功占领对方总部或者结束时双方均未占领对方总部但是占领地区数量高于对方势力乙方为获胜方。玩家们要注意的是,每一次的战役是结束时我方胜利点数高于对方胜利点数。

  

  如果你还觉得不够过瘾,那就来一场疯狂的海岛争夺战吧!当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并花费一定金币后,就可以解锁更多区域了。在同等条件下,可以解锁的区域为多块,每块区域对应有一个金币消耗数值,即分为若干块,每次解锁独立的某一块。在大岛上有产出金币的金矿,有产出宝石资源的宝石开采场,有产出精灵蛋的精灵岛,还有产出钻石的钻石岛。如果你的金币不够用的话,还可以去小岛上的金币岛进行战斗。

  

  游戏已经公测,喜欢的玩家快来投入这个梦幻世界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16/n416917853.shtml report 1279 Q萌RPG手游《皮卡丘2015》今日公测,游戏通过萌漫经典形象以全新的视角,致使玩家开启探险疯狂夺宝的萌宠之旅。游戏中玩家最多可以上阵7个角色,其中包括1名训练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