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今日要闻

《猪猪侠爱射击》石景山暑期嘉年华即将开启

来源:搜狐手游

    《猪猪侠爱射击》自7月3日游戏安卓上线以来即获得超高人气,游戏上线首日一小时下载量突破10万。之前举行的校园大冒险活动及大电影超前点映活动,也获得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为回馈大家,7月11~12日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暑期嘉年华,猪猪侠将欢乐再次延续。

2015.07.10《猪猪侠爱射击》石景山动漫嘉年华即将开启_图1

夏日嘉年华,豪礼送不停

    游乐场是小朋友们的快乐天堂,7月11日~12日《猪猪侠爱射击》团队将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暑期嘉年华。邀请猪猪侠、菲菲公主、超人强与小朋友们一起欢渡暑假。陪大家一起免费体验《猪猪侠爱射击》这款好玩的游戏,还有机会领取游戏限量版水枪、手表、棒棒糖、猪猪侠扇子等精美周边。更精心准备各种游戏互动环节,让你开心过周末。关注《猪猪爱射击》官方微信zzxasj,还有机会领取大电影免费电影票哦。

2015.07.10《猪猪侠爱射击》石景山动漫嘉年华即将开启_图2

游戏多多玩到嗨,小朋友们乐开怀

    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周末,《猪猪侠爱射击》团队精心准备了多种互动游戏,保证小朋友们满意。有考验小朋友们动手能力的”猪猪侠长啥样”、”猪猪侠向前飞”,让小朋友们动手画自己喜欢的猪猪侠形象、折漂亮的纸飞机进行飞行大比拼。还有考验小朋友观察力的”猪猪侠找不同大比拼”,这个游戏可是充分考验大家的细心程度噢。还有为小朋友和家长准备的亲子互动游戏”猪猪侠水枪射击战”,让家长和孩子们同心协力完成游戏,既能收获奖品又能获得难得的亲子体验,期待大家的热情参与噢。

    7月11~12日,和猪猪侠一起在石景山游乐园体验好玩的游戏,感受快乐的童年,《猪猪侠爱射击》等你来。

2015.07.10《猪猪侠爱射击》石景山动漫嘉年华即将开启_图3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0710/n416528320.shtml report 2332 《猪猪侠爱射击》自7月3日游戏安卓上线以来即获得超高人气,游戏上线首日一小时下载量突破10万。之前举行的校园大冒险活动及大电影超前点映活动,也获得广大学生及家长
(责任编辑:郑欣) 原标题:《猪猪侠爱射击》石景山暑期嘉年华即将开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