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全英雄炼与不练《风暴纪元》冰魂篇攻略详解

来源:搜狐手游

    一直以来,物理法系之争就非常激烈,而目前版本法系处于弱势也是不争的事实,其实也不难理解,法系是一个很有趣的群体,法系与法系之间往往有着很微妙的化学反应,可能稍稍加强,在高手手里就会变成大杀器。
    今天要介绍的冰魂,应该是在法系阵营中的万金油,是一个不逊于冰女的法系辅助,同时,他对于物理流也有不错的克制作用,虽然一直冷门,但是这只能代表他的潜力没有被挖掘。从他的技能组可以看出,以后绝对会有他的用武之地。
 

永恒的禁锢
永恒的禁锢



冰魂基本属性
    冰魂法强17101,穿透4761,初始能量1264,每秒回能53,击杀回能80,耗能降低205
    冰女法强18050,穿透4761,初始能量772,每秒回能53,击杀回能80,耗能降低425
    对比一下其实2个英雄的属性并没有太大差距,区别是冰女法强要高949,初始能量较低 ,耗能降低较多,回能速度一样,也就是说,冰魂在开场一秒即可放大招,而冰女则需要过一会,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冰女的大招频率要多于冰魂。至于法强,其实由于每一个技能的加成都不一样,所以很难说孰强孰弱。
 冰魂强大技能 
    首先是大招,冰晶爆轰,以随机敌人为中心,4X4的范围进行轰炸,每一边的战场为6X6,一般来说4X4的概念就是打最中间的英雄可以打到全部,打边缘英雄就只能打到部分,选择最近英雄为轰炸中心目标,也就是优先前排,可以波及到中排,推荐站在战场中心的位置,那一个大招过去对面又扣能又减攻速,配合他的其他技能可以很有效的限制对面物理流的输出。而配合上红杖小人书一类的装备,又能提高伤害,搭配刷新蓝杖又能提高释放频率,不过推荐前者,因为这样才符合定位。
    第二个技能,寒霜之足,冷却时间8S,17级的效果是单体持续伤害并且缴械对手6.4S,这个持续伤害其实不高,但是缴械效果非常强大,8秒的CD能有6.4秒的效果,不过是随机目标,如果缴械到对面的小黑自然是能减少对面很多输出,而如果缴械到对面的前排或者法师那也就只能苦苦等待下一次缴械了,不过对抗法系用冰魂显然不合适。而对付物理系,这个技能生效(缴械到输出)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物理的死亡锁链
物理的死亡锁链

    第三个技能,冰霜漩涡,冷却时间10S,范围3X3,可以降低范围内敌人的攻速和魔抗,17级时降低776魔抗和52%的攻速,776的减抗效果能感受到,这个技能是优先前排的,而且不是英雄优先,也就是通常情况下放一个冰霜漩涡只有前排英雄和中排英雄的魔抗和攻速下降了,而能与之相配的也只有攻击前排的法师如火女,风行,骨法等等。
    第四个技能,寒霜之触,开场即可使用,17级效果是增加附近友军2130的法强,并且降低敌方随机英雄的攻速47%,和2技能相似,会限制随机敌人的普攻输出,并且可以为友方提供不低的法强,缺点是不能全覆盖,而搭配一些开场大或者开场过一秒就大的法师,效果非常强大,而第一轮的迎头痛击,很可能会决定局势走向。
 

展开神之领域
展开神之领域

壕情夏日,豪礼送不停
    壕情夏日,豪礼送不停!《风暴纪元》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携手,给各位小伙伴们送礼啦!从即日起,前往《风暴纪元》官方微信,点击"好礼送不停"即可参与H5大富翁游戏,领取各大企业为你们精心准备的海量豪礼!
    《风暴纪元》为小伙伴们准备了大量精美手办、风暴纪元抱枕、贴心保温杯、美艳卡套等实物周边奖,赶快加入活动领取吧!还有更多豪礼等你来拿,这个激情的夏日,快来抢!
关于《风暴纪元》:
    进阶你的英雄世界!
    自由3D全民对战手游《风暴纪元》现已正式进入安卓公测,并将在近期全球同步上线。这款手游是由Google认证顶级游戏开发商Camel Games历时2年倾尽心血重金打造。顶级Unity3D引擎全火力支撑,收录史上最完整刀塔英雄角色,500余种专属技能,灵活布阵,极限操作。并首创将主城建设与策略对战结合的游戏模式,配合全3D HD画面,使您尽享酣畅淋漓的史诗战役与百名刀塔英雄极限战斗的的荣耀成就,重现极限刀塔作战史诗。
    2015年度巨献3D即时战斗手游,没玩过!别说你是真英雄!

    「IOS联运渠道」:快用助手、91助手、爱思助手、pp助手、同步推、itools、xy苹果助手、海马助手,XX助手,I苹果助手;
    「安卓联运渠道」:360、百度移动游戏、UC、小米、当乐、安智、豌豆荚、PPS&爱奇艺、37玩、优酷&土豆、华为、联想、OPPO、Vivo、酷派、金立、搜狗、拇指玩、木蚂蚁、新浪、咪咕游戏、联通沃商店、电信爱游戏、应用汇、4399;

关于泰奇互动:

    北京神州泰奇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泰奇互动")拥有行业最顶尖的游戏发行和运营经验的产品技术团队,具备成熟的全球游戏发行能力和最尖端的产品技术支持。
    泰奇互动致力于打造全球化游戏发行平台,为全球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耐玩、好玩的游戏产品,同时服务于全球中小型游戏和应用内容提供商,通过专业的发行和运营团队,以及精细化运营服务,为他们提供全球自助发行服务,使他们的产品迅速全球化。

联系我们
   《风暴纪元》微信:fengbaojiyuan
   《风暴纪元》玩家QQ群:281387239
   《风暴纪元》下载: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0707/n416923034.shtml report 4232 一直以来,物理法系之争就非常激烈,而目前版本法系处于弱势也是不争的事实,其实也不难理解,法系是一个很有趣的群体,法系与法系之间往往有着很微妙的化学反应,可能稍稍
(责任编辑:郑欣)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