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梦回长安”重磅签约 金山云承包51系

来源:搜狐手游
  1月9日,金山云携手小米互娱在西安举办第一届游戏年会。本届游戏年会以"梦回长安"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手游各行业共计200位公司负责人到场。其中包括研发商、发行代理商以及媒体等,共同参与本次游戏界的狂欢。  在本届游戏年会上,金山云与51系各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后,51系旗下手游将全面引入金山云旗下的游戏云,解决传统IT架构模式的不足和隐患。

  据悉,51系旗下包括畅梦游戏、大橙娱乐、黑桃互动、草花互动等公司的手游在未来均会使用金山游戏云。在签约现场,金山云COO刘志刚及51创始人兼2345董事长庞升东共同在扑克牌JOKER上签字,代表两个行业内王牌企业JOKER的强强联合;同时,双方代表共同倾注多层香槟塔,意在双方的合作将源源不断、细水长流。

 

  在游戏领域,基于云服务的架构部署方式可以解决传统架构模式的不足和隐患,在减少搭建成本的同时还具备弹性扩容等特点。对于游戏开发商而言,云服务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其重要性不言自明,而强大的运算能力也是保障游戏顺畅的前提。

 

  金山云将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以高性能云主机为依托,为51系搭配有针对性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其中云服务器、RDS等产品的高可扩展性能力可以帮助51系实现动态配置资源,以应对业务和市场的剧烈变化;负载均衡则能够帮助51系应对高峰流量、单点故障,大大提升业务稳定性,提供全面的后台保障。

  除了成熟的技术外,依托于对游戏行业的积累沉淀,金山云有较为完善的平台和生态,能够帮助游戏开发商营造出更好的生态环境,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服务,金山云是用实力与经验在捍卫游戏开发商,为其提供最为一体化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这是金山云最为核心的优势。

  51.com作为国内老牌的游戏公司,正是看重了金山云雄厚的技术底蕴和全面的服务支撑实力,才能千里迢迢到西安与金山云进行签约。双方的此次签约合作,对于国内老牌游戏公司如何高效开发、运营游戏、如何实现真正的共赢,开了一个好头。我们有无数的理由寄托于金山云与51系的此次合作,未来两家公司将如何联手合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0112/n407724441.shtml report 1743 1月9日,金山云携手小米互娱在西安举办第一届游戏年会。本届游戏年会以"梦回长安"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手游各行业共计200位公司负责人到场。其中包括研发商、发行代理
(责任编辑:徐杨) 原标题:“梦回长安”重磅签约 金山云承包51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