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苹果设计师新作:一款帅气华美的双管猎枪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苹果的产品以工业设计闻名,以Jony Ive为首的设计师们创造了无数杰作,包括你正在使用的Mac、iPhone或是iPad。

 



苹果的产品以工业设计闻名,以Jony Ive为首的设计师们创造了无数杰作,包括你正在使用的Mac、iPhone或是iPad。当然,他们的才华不仅仅局限在数码产品领域,有时候也会玩点跨界、设计一些其他产品。

比如苹果硬件设计团队负责人Marc Newson,近日便为枪械品牌Beretta设计了一款486型猎枪,赋予其更优雅、精美的风格,堪称世界上最漂亮的猎枪。这款猎枪是经典486 Parallelo双管猎枪的复刻版,于11月13日在伦敦展示。Beretta方面也表示,Marc Newson的加入让老款486型猎枪焕发了新的生命,独特的设计和优雅感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不过,一个知名设计师是否该为武器提供设计,曾在小范围内引发争议。一些人认为,与杀戮或破坏相关的东西,永远不可能存在美感。

Marc Newson不仅为486型猎枪配备了世界上最好的枪管,其机匣部分也是整体设计的点睛之笔,采用了精钢材质,并运用其特点提升了圆滑弧线的概念,使得猎枪表面没有任何突出的边缘或棱角,提升了易用性。另外,仔细观察,可以看到精致的激光雕刻图案实际上是中国龙(西方龙通常为双脚站立式,代表了邪恶),颇为高贵优雅,看起来Marc Newson也是位中国传统文化的爱好者。

另外,闭锁机构、枪管前护木都采用了最为高档的材质和精妙的设计理念,突出易用性、稳定性及安全性,一款世界上最漂亮、但不乏实用意义的猎枪便被打造出来了。

至于价格,基本款式的486型猎枪价格为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774元),想必Marc Newson的版本会更为昂贵。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1117/n406099009.shtml report 4124 苹果的产品以工业设计闻名,以JonyIve为首的设计师们创造了无数杰作,包括你正在使用的Mac、iPhone或是iPad。 苹果的产品以工业设计闻名,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