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极限反应指南 《地狱之门》奏响手游战斗最强音

来源:搜狐手游
伴随着《地狱之门》新版上线,游戏对玩法和内容进行了全新升级,一系列战斗体验与操作模式的调整和优化,为玩家构建出充满战斗激情的地狱世界。自成一体的卡牌实体化战斗,无限制操作模式,跌宕起伏的战斗过程与无处不在的极限操作快感——新版《地狱之门》必将奏响手游战斗玩法的最强音。
 



卡牌实体化战斗自成一体
集换式卡牌、实体化战斗、半自动无限制操作……用颠覆传统来形容《地狱之门》的战斗玩法或许最为恰当。一方面是卡牌即是实体化战斗的使徒:进入副本或竞技场等,卡牌就变成了造型各异的使徒;另一方面是每一个使徒作为一个单独的角色,可以进行技能、强化、突破等各类角色升级,从而提升使徒的等级的战斗力。

 



在副本PVE和竞技场PVP玩法方面,玩家可选择4张最适合或者实力最强的卡牌(使徒),组成战斗阵容;同时,在副本和BOSS战中,还可以邀请好友的使徒协助战斗从而更进一步提高整个使徒队伍的实力。战斗过程也并非传统卡牌的机械回合制战斗,而是通过自动战斗或玩家操作,进行相应的攻击、躲避和技能释放。《地狱之门》使徒团队性作战,让原本跌宕起伏战斗过程节奏更快,战斗场景也更为火爆震撼。

 



卡牌实体化战斗结合角色养成的玩法,让游戏与传统手游的战斗甚至客户端网游的战斗玩法都截然不同。完全自成一体的战斗模式,是《地狱之门》吸引玩家的一大法宝。

无限制操作考验极限反应
《地狱之门》新版的操作在原有模式上进行了重大升级,全新的半自动化操作模式,让《地狱之门》的战斗玩法,拥有了更刺激体验。

 



全新版本的《地狱之门》,玩家在PVE、PVP过程中,使徒保留了此前拥有的自动攻击、自动战斗和自动释放技能的模式,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半自动操作,即玩家可以关闭自动战斗,在使徒自动普通攻击的同时,根据战场变化控制各个使徒的技能释放。在半自动操作模式下,普通简单的副本,可以开启自动战斗,彻底解放双手;在高难度副本,以及竞技场中,玩家则可以关闭自动战斗,应用使徒的各项技能,达到组合攻击造成最大伤害的目标,并且有效提高使徒的生存能力。

 



无限制的半自动化操作模式,让《地狱之门》充满了更多激情。玩家可以在使徒收到全体攻击,血量达到临界值时,通过治愈系使徒的全体治疗技能,回复所有使徒的血量;在单个使徒收到怪物集中攻击时,拖曳使徒躲避怪物攻击,不但能够为回复血量赢得时间,也让其他使徒做到高效输出;面对高攻击怪物攻击时,通过技能定住怪物,或者利用部分使徒拥有的瞬移技能,最快逃离到攻击范围外;竞技场则更考验玩家的操作能力,不只是技能释放时机需要策略考量,走位操作在实力相当的对手之间,更显重要……无限制操作模式下,可以让玩家真正领略到手游上不曾有过的极限操作快感。

更刺激的战斗,更激情的对决,《地狱之门》新版邀你一起开启全新地狱之旅。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16/n404361804.shtml report 3098 伴随着《地狱之门》新版上线,游戏对玩法和内容进行了全新升级,一系列战斗体验与操作模式的调整和优化,为玩家构建出充满战斗激情的地狱世界。自成一体的卡牌实体化战斗,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