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秘笈重现江湖蛇精病修炼《全民武侠》走火入魔

来源:搜狐手游
蛇精病到底会不会好转?小编觉得有必要和大家好好探讨一下这个话题。蛇精病不可怕,就怕蛇精病会玩游戏,还有没有的救?怎么救?说了这么多,还是先把这位"蛇精病"的症状说一下:这位仁兄是小编一个朋友,非常痴迷于武侠,发了一个伟(nao)大(can)的誓言——要玩遍所有武侠游戏,以前都还好,但自从他玩了一款叫《全民武侠》的游戏之后,我就再也不能和他愉快的交流了。
 

周末一起玩耍,他一路捧着手机,嘴里喃喃:"两千两百八十元宝加三百乘三……不行,怎么还那么多。"小编伙呆,以前他从来没这样,这么多元宝得充多少钱啊,这可怎么办啊,万一他走火入魔倾家荡产了我是不帮还是不帮啊?在小编再三摸胸发誓自己没钱时,这位仁兄说:"我要你的钱?这款游戏每天几千几百的送我钱,想不要都不行,花都花不完,我每天都愁死了该怎么花!"小编无言以对。

 

半夜两点,睡得正香,突然一声大吼:"你个小逗比,等我练成辟邪剑谱,分分钟把你碾成渣渣。"怎么了怎么了,练辟邪剑谱?为什么想不开?黑暗的对面有一处荧荧幽光,映照出一张狰(er)狞(bi)的面孔,然后笃笃笃一阵戳屏幕的声音。对面一抬头看见小编醒了,把手机戳到我眼前,我看见屏幕上"论剑胜利",竟再一次无言以对。

 

小编觉得和蛇精病之间的鸿沟越来越深,我说"去超市买点东西",他说"正好我去招募一位侠客";我说"最近新闻里好多醉酒闹事的",他说"我在武林拼酒中就没输过";我说"明天张三约我吃饭",他说"我们正道自古与他们邪教势不两立"……

 

小编觉得摆在我面前有两条路:一是久而久之,我被他同化也变成蛇精病,二是严防死守,再也不让他玩《全民武侠》这款游戏。小编觉得为了自己的智商,第二条路可行,大家静候小编佳音……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15/n404329042.shtml report 2264 蛇精病到底会不会好转?小编觉得有必要和大家好好探讨一下这个话题。蛇精病不可怕,就怕蛇精病会玩游戏,还有没有的救?怎么救?说了这么多,还是先把这位"蛇精病"的症状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