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出手秒全场《刀塔传奇》最强单挑王TOP5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遥想当年,隐刺幻刺,略输文采,虚空巨魔,稍逊风骚,一姐骨弓射大雕,幽鬼敌法竞折腰,数风流后期,尽在刀塔传奇——谁才是《刀塔传奇》的后期单挑王?官方微信开展话题"刀塔六神装 谁是单挑王",队长们纷纷热情讨论,还提出了意想不到的超级英雄,下面就来看看是哪些吧!

《刀塔传奇》下载地址:https://online.shouyou.com/info-4035429.html

Top1:灵魂守卫

 

想当年,哥刚玩魂守,有一盘前期劣势,憋了点金,野区猥琐刷钱,然后中期团战队友牺牲,让我拿下三杀拿到蝴蝶的钱,假腿蝴蝶分身对剑点金,让变身后的远程输出达到爆表,最后我带着大炮和盾一下破两路。当时就爱上了竞技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Top2:圣堂

 

想当年,哥竞技场死剩一个半血圣堂,面对对方四个残血后排,大招及时赶到,就见紫光在敌群一闪,瞬间倒下一片,哥享受胜利的欢呼!

Top3:美杜莎

 

想当年,哥zero,操上国家队,走进竞技场。敌法大师在闪烁突进之后,带走对面女王白虎,但在女王临死前,这货居然放大将近7000每人的伤害,我的战队快残血了!熊猫儿拿着他的帽子正想放大,对面小黑一记冰箭了结了他。我们只有三个战友了,一姐,白虎,死骑。对面的猴子放大,死骑的盾瞬间消失,紧接着又被小黑乱箭射杀。突然,一姐的眼中踊跃出希望之光!咔,哈哈对面不动了,六神装一姐一个人,用分裂之箭,一个接一个,射杀他们。现在,只有小黑和一姐在场了,他们一个是黑暗的守护神黑暗游侠,一个是神话中的蛇发女妖,神的光环庇佑了她,最后一刻!小黑死在她的箭下。一姐不愧为单挑王!

Top4:小黑

 

想当年哥40多级的时候竞技场,和对方对拼,最后哥剩小黑一枚,对方白虎加先知,哥的小黑几乎满能量,之间黑仔起手一个沉默,加个冰剑干掉残月先知,期中挨白虎一剑加一个眩晕,眩晕剑未命中,哈哈 !黑仔一个大招,暴击N下,带走几乎满血白虎!怎一个爽字了得!只有小黑给过我这种体验,所以对于我,黑仔当之无愧单挑王。

Top5:光法

 

想当年,哥驰骋远征光法国家队一波通,那是相当的牛叉,哪料到光法86级神级出装仅翡翠之吻加巫师之冠就把法强提高到恐怖的705,从而笑傲竞技场!光法神装杠杠的,远征、竞技场妥妥的!

虽然灵魂守卫还未出现在《刀塔传奇》的世界里,但他依然以强劲的势头摘得"单挑王"桂冠,可见队长们对他的期待非常高。想来玩家心目中的灵魂守卫应该具有以一敌十,横扫疆场的超强实力!

在"八月魂匣英雄猜想"中,灵魂守卫以微弱差距惜败召唤师,那么我们的下一个魂匣英雄会不会是他呢?

新浪微博关注@刀塔传奇,各种礼包拿到手软,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参加!上刀塔传奇,无处不欢乐,更多《刀塔传奇》精彩内容,

登陆官方网站:https://d.longtugame.com/

龙图游戏旗下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现已震撼公测,43,000,000玩家激情引爆超神大战,谁是王者中的王者,2014必玩手游《刀塔传奇》英雄集结,等你来战!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11/n404239065.shtml report 3211 遥想当年,隐刺幻刺,略输文采,虚空巨魔,稍逊风骚,一姐骨弓射大雕,幽鬼敌法竞折腰,数风流后期,尽在刀塔传奇——谁才是《刀塔传奇》的后期单挑王?官方微信开展话题"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