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暴漫群英传》不一样的竞技系统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纵观《暴漫群英传》中的竞技系统,虽做不到端游中动则几百人作战的热血那种程度,但在游戏中良好的交互以及给予玩家丰厚的奖励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在《暴漫群英传》中,把所有竞技相关的整合在一个模块内,分别由竞技场、夺宝、擂台、天梯赛四个小模块组成,这样让一部分喜欢竞技交互的玩家可以很直接的找到主战场,而一些只喜欢安静的做个美男子的玩家也可以安心的干自己的事情。

 

竞技交互是每个网游不可或缺的部分,它是玩家与玩家之间最直接的纽带,一个游戏的竞技系统好不好直接取决了一个游戏能走的多远,这种说法也是不为过的。很多游戏单纯的只是堆数值,让玩家仅仅追求更高的数值来打败其他的玩家的做法,就好像给兔子背上了一个跟乌龟一样的壳一般的沉重。

在《暴漫群英传》中,每一个玩家所组建的主将团队也是有战斗力数值的,战斗力值主要跟上阵武将的个数、武将的等级、装备、坐骑、技能以及武将的品质有关,这跟传统的战斗力是一致的,玩家通过各方面进行提升战斗力,进而打败其他的玩家;但有别于其他游戏的竞技系统来看,有一个比较特别的东东,那就是缘分系统。

 

缘分系统分为主将缘分以及副将缘分,主将缘分更多的是固定的武将装备固定的武器装备以及技能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副将系统则是选定副将,可以与上阵的主将之间形成缘分系统,比如五虎上将,这方面也能够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综合这两方面,虽然没算上战斗力,但却是一种隐形的战斗力,在对战的时候,往往可以发挥出百倍的战力,当然如果双方战斗力差距在几万的话,那也是回天乏术了。

 

补充一点就是士兵系统,一个英雄能带多少士兵取决于英雄的等级,所以英雄等级越高,带的士兵越多越划算,战斗力的强大来源,毕竟无兵可用,一个将领再厉害也是无济于事;目前游戏中只有两种品质的兵种,一种是普通兵种,一种是进阶兵种,进阶兵种各项属性均比普通兵种高3个属性点,小看这3的属性点是很不理智的,稍微一算,一个英雄带400个兵,也就是多了1200的属性点,10个英雄就高了12000的属性点,这简直是逆天的存在。按照这个游戏来看,蓝色兵种远远不是终点,我们知道是三国中有很多强大的兵种,例如陷阵营、白马义从等等,相信不久将会出现在《暴漫群英传》中,那时候对战将会更精彩。

不管是擂台、竞技场,还是天梯,在之中能有一席之位,都将会有不错的收益,《暴漫群英传》中没有点金手、摇钱树等之类的直接可以购买的银两,银两重要来源也就是聚宝盆,所以银两显得异常珍贵,而在擂台守擂将能得到不错的银两收益,竞技场的积分还可以换取元宝、功勋等等,天梯每日的奖励也有机会开出高级装备,这些都是对于竞技玩家的丰厚奖励。

公测版9月19日即将开启,等你来战哟!

《暴漫群英传》下载地址:https://online.shouyou.com/info-4036698.html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11/n404233919.shtml report 2703 纵观《暴漫群英传》中的竞技系统,虽做不到端游中动则几百人作战的热血那种程度,但在游戏中良好的交互以及给予玩家丰厚的奖励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在《暴漫群英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