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大掌门》新资料片曝光 挑战玩家IQ极限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15部金庸小说搭建的最壮阔江湖,纯正武侠梦的圆梦的经典,由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中国第一武侠手游《大掌门》,即将迎来2周年。在上一版资料片"最强PK版本大对决"上线之后,《大掌门》从热血转型武侠PK手游,多种强大PK玩法专注于"打",打造了经典武侠手游PK之王!而此次《大掌门》为了感恩各位掌门,再次推出最新资料片,带来更好玩更有趣的手游经典大作。
 

让人热血沸腾的江湖世界

由《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等所有金庸作品构成最气势磅礴的游戏世界,超过2000万现有玩家,史上最成功武侠手游,这就是《大掌门》!而此次新资料片的故事背景,更是以小说中的著名故事为中心触发全新剧情,同时配合更具可玩性、策略性的玩法放出,对现有武侠世界进行全方位趣味革新!

 

新玩法更具可玩性、策略性

此次《大掌门》新资料片再添新玩法,不再是一味的无脑刷对手、复印式对战!新资料片将各位掌门再次带到那个快意潇洒的江湖中,新的玩法对玩家的策略和实力提出了新的考验,全新推出的玩法也将为玩家带来更具挑战的新颖玩法。

 

奖励更多、惊喜不断

随着《大掌门》新资料片的推出,随之而来的自然还有令各位掌门垂涎欲滴的装备、武林秘笈等各类宝物的流出,有了这些装备的助力,绝对会让各位掌门的实力更上一层楼!那么究竟怎么获得这些梦寐以求的装备,这些装备又有怎样的属性呢?各位掌门不妨来猜一下吧!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大掌门》将再次为玩家带来更新更好玩的资料片,如何玩?怎么玩?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期待新资料片的揭秘吧!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下载地址:https://online.shouyou.com/info-4033698.html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11/n404233337.shtml report 2589 15部金庸小说搭建的最壮阔江湖,纯正武侠梦的圆梦的经典,由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中国第一武侠手游《大掌门》,即将迎来2周年。在上一版资料片"最强PK版本大对决"上线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