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巨资打造英雄梦 类传奇手游《天尊》将公测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2014年手机游戏重度化趋势不断明显,各种黑马层出不穷。作为以独代发行进军手游市场的深圳微讯移通而言,日趋成熟的手游市场,必定会让他们采取一系列精品产品策略。其中,《天尊》作为微讯旗下重度产品旗舰,将于9月17日公测,重燃英雄之梦。

 

忆往昔,激情厮杀的岁月犹在眼前,《天尊》将以其独有的产品魅力重燃玩家脑海深处沙城争霸拼杀的豪情。作为微讯斥资代理的重度ARPG大作,《天尊》拥有完善的创意玩法,涵盖"地下副本、帮会争霸、沙城争夺、英雄坐骑"等诸多元素,定会让久未燃起的内心激情再次迸发.《天尊》在回归本源的同时力求给移动时代的用户以更深度的畅游,沙城主宰将在手掌中诞生。《天尊》作为少有的打造经典还原的作品,能否吸引沙巴克最坚定的勇士?微讯《天尊》,将用全部的精彩,回馈多年来的恋恋不忘,召集昔日兄弟,再战沙场豪情,重温英雄旧梦。

打造《天尊》这样一款经典产品,从代理签订开始微讯和厂商不断的探讨,不断优化,夜以继日的去完善每一个环节。他们深知浮躁的市场更需要走心的团队。《天尊》承载着太多玩家的诸多回忆,可以说这是一款专门为PK爱好者设计的游戏。带给玩家一个真实世界的畅快感和紧张刺激,同时也让战斗更加激情。

 

本次微讯斥巨资拿下《天尊》的代理权,作为行业内实力发行商之一,此举将对行业发行市场有着深远影响。微讯将倾其最大的努力投放市场,把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积淀全面应用在《天尊》的渠道推广上,另一方面以新营销的方式建立《天尊》的坚实形象,为今后的精准营销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拉开了国内手游玩家争夺战的序幕。

《天尊》与公交广告合作,在7月份已经完成了第一期。北广深大面积的公交品牌推广已经取得了较好的品牌宣传效果。选择北广深不仅是一线城市,有着发达的互联网行业。并且也是游戏产出比较密集的地方。9月份将进行第二期推广,并且微讯与新动传媒已经签约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同时微讯在深圳与各大影院也达成了合作关系,后续还会加大力度进行深度合作。电影合作、杂志合作、广告投放更多的跨行业合作将陆续上演。这样的大规模投放,跨界合作必将成为一种新的模式。只有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把好的产品带给大家,这不仅是对游戏开发者的尊重更是对游戏本身的尊重。

对于市场而言,既精彩又无奈。一款好产品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呵护。经典之所以为经典,因为不但历久弥新,而且回味无穷。《天尊》接下来将会大力投入市场,为《天尊》开启一场耀世之旅。

《天尊》下载地址:https://online.shouyou.com/info-4036422.html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9/n404167562.shtml report 1876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2014年手机游戏重度化趋势不断明显,各种黑马层出不穷。作为以独代发行进军手游市场的深圳微讯移通而言,日趋成熟的手游市场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