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新怪兽新玩法《怪兽合唱团》金秋更新好戏连台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由游道易发行的《怪兽合唱团》,以其独特的音乐养成玩法,成为时下最为热门的模拟经营手游之一。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下,《怪兽合唱团》再次大更新并获得App Store官方最佳更新游戏推荐:27种新怪兽联袂登台、演奏分数榜华丽亮相、全新锦标赛火热开启,更有超值大礼、感恩回馈、加速优惠、激活码福利等特惠相伴,给玩家带来一场特色音乐潮流的饕餮盛宴,让您在娱乐刺激中high翻天!
 

再添新军 27种小怪兽加入合唱团

《怪兽合唱团》让怪兽们充当歌手的独特玩法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情追捧。想要进入怪兽合唱团的成员,都需要进行严苛的考验哦。本次考核后,共有27种怪兽成为怪兽合唱团新成员,它们将给全世界的听众带来更加美妙的歌喉。

全新入围的27种怪兽不仅歌声出众,更身怀独一无二的看家绝技,绝对让玩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同时,它们谱写出的另类乐章,还能给玩家意想不到的惊喜。将它们招入麾下,乐队的实力必定飞增;加之小怪兽们超萌的百变造型,大可为乐队提升人气。因此,广大玩家千万别错过这批冉冉升起的新星,赶快入手吧!

榜单升级 演奏分数排行榜华丽亮相

 

怪兽歌手大受欢迎,怪兽乐队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可是,谁才是最出色的乐队呢?官方适时推出演奏分数排行榜,让怪兽歌星们的演奏水平空前提高,增强了玩家之间的娱乐互动,而突破常规的音乐简单播放方式吸引了不少玩家。

玩家们除了怪兽孵化、养成,享受和RPG类似玩法之外,还能在游戏中招募优秀怪兽,打造自己的专属乐队,演奏出余音绕梁的天籁之音,使自己的乐队位列演奏分数排行榜,成为怪兽世界公认的超强乐队。同时,锦标赛活动的上线,更为玩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比拼的平台,谁才是养成经营真正的高手,谁能打造出真正一流的怪兽合唱团,全新版本一定让玩家看到这些顶尖较量。

优惠连连 一大波惊喜福利火爆来袭

 

除了独一无二的"怪兽演奏"玩法,《怪兽合唱团》吸引玩家的另一个优点,则是无处不在的游戏福利。如今,在这金秋时节,一大波福利再度来袭!

 

超值大礼、感恩活动浓情开启,各种养成道具、场地装饰物、免费金币,力助玩家麾下的萌兽歌手快速成长。同时,钻石加速优惠活动闪亮登场,超低的价格让普通玩家也能享用加速特权,迅速打造出世上最拉风的演奏场地。

此外,《怪兽合唱团》还增加了激活码系统,玩家可凭激活码可以领取各种福利礼包,迅速跨过新手门槛,轻松融入演奏事业中。而为了照顾部分"呆萌"的新手,游戏还优化了新手引导和部分功能体验,就算是从未玩过手游的菜鸟,也能远离迷茫,迅速上手。

《怪兽合唱团》下载地址:https://online.shouyou.com/info-4036201.html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9/n404167087.shtml report 2662 由游道易发行的《怪兽合唱团》,以其独特的音乐养成玩法,成为时下最为热门的模拟经营手游之一。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下,《怪兽合唱团》再次大更新并获得AppStore官方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