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手游《卧虎藏龙》三测将启 全民自由入驻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首款超自由度3D武侠RPG手游《卧虎藏龙》即将开启第三次测试,正统武侠世界将再次为玩家开放。《卧虎藏龙》正在进一步努力优化更新,为三测做准备。官方热忱相邀广大玩家前来参与三测,自由进驻武侠世界,无需激活码。

《卧虎藏龙》官网网站:https://wh.sqage.com

《卧虎藏龙》下载地址:https://online.shouyou.com/info-4036235.html

 

三测将启 亮点更新抢先曝光

三测即将开启,《卧虎藏龙》秉承精益求精做产品、为玩家提供最畅爽游戏快感的思想,根据二测时玩家反应问题作了部分调整和修改。

交易系统一直是玩家广泛关注的问题之一,即将开启的三测中,《卧虎藏龙》针对交易系统作了部分调整。并非每位玩家天生就是大富豪,玩家赚取"官银"着实不易,原"寄售"手续费由原先使用"官银"改为"私银",最大程度缩减玩家消耗,让玩家能够囤积资金,购得更多自己心仪物品哦!同时,针对"寄售"所得,由原先15%税率降低为5%税率,手续费保持为5%。此次更改将是玩家的天大福音,三测将启,赶紧来武侠世界体验一番富豪的积累之路吧!

另外,二测期间玩家提出《卧虎藏龙》任务对于杀怪数量需求较大,但野外任务怪太少,经常会出现多人同时在线任务时一怪难求的尴尬问题。针对这种情况,三测时候,武侠世界从21级开始,全部任务的杀怪数量将向下调整,为玩家减轻任务负担,更快升级,更快体验到其他畅爽玩法。

 

据消息透露,三测中还会有更多合理人性化的优化更新,将会给玩家贴心激爽的游戏感觉,还望玩家届时亲身体验!三测将面向广大玩家全面开放,无需激活码,玩家朋友们赶紧来吧,三测开启,不见不散哦!

努力做经典 武侠世界全自由体验

《卧虎藏龙》超自由思想打造无束缚发展武侠世界,构架独特"正邪之争"、"武学系统"和"江湖奇遇"等自由玩法,玩家可以按照自己意愿选择自己武侠世界的成长历程。

武侠世界自由发展,正邪选择只凭喜好。玩家可随意加入"恶人谷"选择与整个武林为敌、以血腥杀戮扬名天下,也可以以六大门派弟子、"侠义盟"成员身份行走江湖、惩奸除恶。正邪选择全凭个人,武侠世界自由发展。

 

精妙武学冠绝天下,武学系统自由打造。《卧虎藏龙》武学分"门派武学"和"自修武学",玩家在精研门派武功的同时还能通过江湖奇遇、师徒传承学得江湖上流传的精妙武学,根据自身所长,选择性打造独属于自己的武学系统。

行走江湖,有缘者可得江湖奇遇。玩家获得奇遇的方式有很多种,每位玩家获得奇遇的方式也各不相同。或许一步踏出、即有奇遇发生,或许被人追杀、命悬一线才得奇遇青睐,奇遇无定式,一切在机缘。

三测即将开启,《卧虎藏龙》自由无束缚发展体系或将给玩家带来更多奇妙自由玩法,玩家行走于武侠世界,将有更多自由选择,体验到更多畅爽游戏乐趣。《卧虎藏龙》不断努力完善更新,在未来一定会越做越好,给玩家更精彩的游戏体验。

 

《卧虎藏龙》即将开启第三次测试, 带给玩家更加畅爽的游戏乐趣。请玩家朋友静待官方消息,三测开启,共战江湖!

首款超自由度3D武侠RPG手游,超自由度创想、纯3D视角打造无束缚成长体系,奇妙武学、江湖奇遇锻造绝世高手。正统武侠即将开启三测,正邪纷争现,江湖风云起!《卧虎藏龙》官方微信增设客服通道,玩家有问题可随时向官方咨询!

指尖红尘 肆意江湖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9/n404164052.shtml report 3331 首款超自由度3D武侠RPG手游《卧虎藏龙》即将开启第三次测试,正统武侠世界将再次为玩家开放。《卧虎藏龙》正在进一步努力优化更新,为三测做准备。官方热忱相邀广大玩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