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众明星入狱 看驯龙高手支招越狱技能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娱乐圈接连爆出知名艺人涉黄,涉赌,涉毒丑闻。继黄海波、宁财神、张默等人被抓之后,柯震东,房祖名也接连入狱。国人接连几天都沉浸在"贵圈真乱"的氛围中,更有甚者已想好入狱的后路。如何在监狱里搞出一场风云?《驯龙之城》现推出越狱特辑,大神级别的指导,联合手游和影视(越狱)两大圈,图文并茂为您讲解。

越狱要素一:"胡克定律"秘笈&一把斧子

 

(越狱经典台词):我们在每个角尖,眼睛,鼻子末端,牙齿的尽头,头发的末端连起来就是像是个"X"。利用《驯龙之城》锦囊中的"斧子"即可凿穿"X"。迈克则是使用这牛掰的"胡克定律"以及斧子等道具逃出暗无天日的监狱。

越狱要素二:望远镜

 

为了躲避警卫的查岗,望远镜则是必备之选。《驯龙之城》锦囊中的望远镜更是制作精良,不光光可以远望,甚至可以穿越铜墙铁壁,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一切!

越狱要素三:沙漏

 

不见天日的监狱,降低了对时间的敏感度。挖地洞干到昏天黑地,一不小心错过查岗时间怎么办!表担心,原始沙漏帮你精确计算时间。再也不用担心挖洞被抓包啦~~

越狱要素四:金币

 

终极大招展露,有了它或许挖地洞神马的都不再需要了,金光闪闪的黄金则是买通狱卒的最佳良品。守得云开见月明,重见天日的日子也指日可待了!

以上内容纯属调侃,想必大家也好奇《驯龙之城》怎么是个如此面面俱到的手游,那接下来我们就直奔主题吧~

《驯龙之城》是一款由AriesGames引自俄罗斯的探索经营类游戏,同时也是风靡于海外市场的顶级手游!结合圣殿探险,矿场开采,金场挖掘,橡树园采摘,饲养巨龙等史诗级设计,以"神秘宝藏地图"作为故事的契机,驯龙勇士将乘坐天空飞船和古代巨龙,飞跃悬浮在天空的神秘岛屿,开始一段神秘莫测的寻宝之旅。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5/n404108637.shtml report 2636 娱乐圈接连爆出知名艺人涉黄,涉赌,涉毒丑闻。继黄海波、宁财神、张默等人被抓之后,柯震东,房祖名也接连入狱。国人接连几天都沉浸在"贵圈真乱"的氛围中,更有甚者已想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