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电影《江湖论剑》票房大卖 影游互动显成效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近日,青春古装喜剧电影《江湖论剑》票房大卖,不仅引得娱乐影视圈的关注,同时也挑动着游戏圈内人士的神经。因为在该电影热映期间,其官方手游《江湖论贱》同步上线国内各大安卓平台,且表现不俗,影游互动再现成效。

 

 

自四娘的《小时代3》和国民岳父的《后会无期》之后,原本以为今年的暑期档会因此平静下来。万万没想到,一部搞笑洋气影片《江湖论剑》一跃成为国产界的黑马电影,抢占各大影视头条,且口碑甚好,让媒体和观众为之弹眼落睛。

 

而由国内知名游戏厂商久游网代理的官方手游《江湖论贱》自8月18日与电影同步上线开启不删档内测后,表现亦是超乎预期。安卓版开服首日玩家即突破50万,上线三日注册用户数飙升至100万。凭借影游互动模式的推广造势及其产品本身超贱玩法得到玩家的认可和点赞。

 

据了解,今年年初,根据青春都市喜剧《爱情公寓》为大背景改编的官方手游也是由久游网进行代理推广与运营。该IP手游在电视剧《爱4》首播期间同步上线后,影视、游戏相互造势营销,相互引流导量,这种互动合作很好地达到了1+1>2的叠加效应。安卓版《爱情公寓》在PPS单渠道上线三日,下载量即突破百万关卡。

 

自今年以来,《小黄人快跑》、《冰雪奇缘》、《爸爸去哪儿》等IP手游亦可堪范例。在上线期间获得众多媒体竞相报道、渠道优质位推荐和玩家自主下载。借着影游互动这股东风,一路狂飙,战绩骄著。前不久,国产动画《秦时明月》亦是电影、手游相互营销,可见国内游戏厂商对影视IP极为热衷,并想不断借助影游聚合效应助其掘金市场。

当初,久游之所以决定代理运营这款《江湖论贱》或更多地是想复刻《爱情公寓》影游推广的营销方式。据观察,无论是片方的定档发布会、电影预告片、首映发布会等重大宣传场合,官方手游《江湖论贱》都已各种形式得到曝光与露出。而久游在其各种手游推广上,也时时紧贴电影动态,巧妙融入电影内容,借势造势,互动宣传,携手共制IP效应。

在电影正式公映期间,由久游牵头,业内众多资深人士纷纷应邀欣赏了影片,票房和口碑可谓是锦上添花。而在目前IP市场犹如洛阳纸贵的情况下,考虑一些有潜力的IP内容,并借助创新的合作模式、巧妙的借势推广、娱乐化的互动营销或也是一个不错的实战方向。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4/n404057096.shtml report 2828 近日,青春古装喜剧电影《江湖论剑》票房大卖,不仅引得娱乐影视圈的关注,同时也挑动着游戏圈内人士的神经。因为在该电影热映期间,其官方手游《江湖论贱》同步上线国内各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