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明日更新《酷酷爱魔兽》新版内容前瞻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游久时代独立研发的第三代3D手游大作《酷酷爱魔兽》将于9月4日(明天)迎来首次改版大更新!三大重磅内容精彩继续——公会系统、对战系统全新来袭,两位Q萌新英雄震撼降临艾泽拉斯——让我们共同前瞻新版内容!
 《酷酷爱魔兽》明日更新,精彩继续!

◆热榜畅销聚焦公会

在8月8日正式登陆苹果与安卓应用商店以来,《酷酷爱魔兽》在玩家的热情支持下勇夺IOS应用商店下载第4名,更斩获"美国Unity3D引擎游戏及应用大赛"最佳游戏画面奖和最佳可玩奖。全新的3D触屏战斗方式正掀起第三代手游热潮。

在玩家的热切呼吁下,《酷酷爱魔兽》如约加入公会交互内容,精心设计的公会系统将带来全新的多人协作玩法,让我们重点聚焦一看。

 《酷酷爱魔兽》公会团队Boss

加入公会后,玩家将能与公会成员畅聊游戏,结识更多的游戏好友,并能享受公会副本,公会商店等新增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公会副本,每个玩家每天可免体力挑战1次,公会BOSS产出极为丰厚的公会币,可用于在公会商店中兑换道具。

 《酷酷爱魔兽》之公会

战胜公会BOSS后,BOSS的强度将提升一级,随着玩家的成长,它将越来越强,而它的产出也将对应变多。将公会币在公会商店中兑换为升级培养所需的道具后,每一个加入公会的玩家能因此在培养英雄的道路上受益更多。

 《酷酷爱魔兽》之公会BOSS

不消耗体力,考验队中英雄的厉害程度,顺便拿好奖励!公会BOSS无疑是本次改版更新的重头戏。请不要错过首次对战这位神秘的公会BOSS的机会,敬请等待明天的更新,上线后赶紧建立或加入一个牛逼闪闪的公会开玩吧。

◆对战升级尽情切磋

在新版《酷酷爱魔兽》的竞技场中,新增了复仇选项,玩家可以对击败自己的玩家直接发起复仇,而不用担心找不到那位曾只留下名字与伤害的对手了。

 《酷酷爱魔兽》之竞技场复仇

而好友之间也可以一较高下:享受了好友在副本中的支援与每日赠送的体力后,新的互动模式登场。和好友间相互切磋,对于调整英雄出战布置和练习战术也大有帮助。良师益友正是于此存在,在游戏更新后,与你最想较量的好友来场对决吧!

◆两位英雄传奇降临

上个版本中,巫妖克尔苏加德利用诡计试图复活几个传说中的恐怖怪物以撕裂艾泽拉斯大陆。在勇敢英雄的智斗下,她的计划逐一破产。随着正义力量的实力提升,精灵族中加入了山岭巨人以协助对抗邪恶的战斗。在对立面,于巨魔部族中悄然走来的暗影牧师则将玩家视为必须铲除的威胁对象。

 《酷酷爱魔兽》之暗影牧师
 《酷酷爱魔兽》之山岭巨人

尽管Q萌可爱的英雄们起初各自有着追求的目标,但山岭巨人与暗影牧师都最终能加入到玩家的麾下,成为玩家铲除艾泽拉斯的威胁的关键!

 《酷酷爱魔兽》之暗影牧师设定稿
 《酷酷爱魔兽》之山岭巨人设定稿

一位强悍的战士与一名狡猾的辅助,想怎样选择都可以。而另一个好消息一定让你意想不到,之前在队伍中陪我们兢兢业业战斗过的如骑士队长,新生智者等3技能英雄们将全面升级,拥有他们独特的名字、更为华丽的外形与第4个技能啦!《酷酷爱魔兽》的战场形势也将出现令人期待的转变!

一切就敬请期待于明日更新的《酷酷爱魔兽》的全新版本吧!

◆关于《酷酷爱魔兽》

全球首款3D触屏战斗手游!由顶级引擎Unity3D打造,拥有Q萌角色和绚丽场景,独创"触屏跑位"战斗模式,即使是自动战斗中,仍有操作和选择的乐趣!

【第三代手游——"是英雄就应该跑起来"】

一、"第三代3D手游大作":告别一代卡牌,超越二代手游的"横着走",第三代手游让英雄跑起来!

二、"Q萌可爱的魔兽角色":似曾相识的角色和场景,又赋予新鲜的感觉和体验!

三、"独创的触屏战斗":即使在"自动寻敌"时,仍可以即时"操纵跑位"和"点选技能",真正做到"上手容易精通难"!

四、"丰富的长线养成玩法":即使1星小兵,也能养成为五星橙色大神,注重玩家间的平衡!

《酷酷爱魔兽》Q萌的魔兽养成游戏,期待您的品鉴!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3/n404021677.shtml report 5512 游久时代独立研发的第三代3D手游大作《酷酷爱魔兽》将于9月4日(明天)迎来首次改版大更新!三大重磅内容精彩继续——公会系统、对战系统全新来袭,两位Q萌新英雄震撼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