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挑战手脑协调性 精致像素《拳击之巅》上架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近日游戏开发商 FDG 在 iOS 平台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休闲游戏——Tower Boxing《拳击之巅》,看这游戏的名字好像是跟什么拳击运动有关,莫非是什么硬汉式的动作游戏?当然不是,它不过是一款与拳击有关的休闲游戏,玩家要扮演拳击手或者各种击打高手,在一栋摩天大楼下用自己的铁拳进行"拆楼工程",一层接一层地把大楼打烂。
 

进入游戏,熟悉的像素风画面如同 Flappy Bird《疯狂的小鸟》一般,刹那间有种不祥的预感,接下来游戏提示的简单操作似乎也预示着这款游戏不好惹。玩家只需要左右点击屏幕即可控制角色在大楼的两边进行击打,每次的击打都会让底楼崩塌,然后大楼就会一层一层地跌落下来,玩家必须要在顶上的红条消失前尽可能多地击破大楼楼层,挑战最高分数。

 

 

但如果觉得游戏就只是这样拼命出拳打楼就可以获得高分那就错了,摩天大楼的左右两边会随机出现一些突出的平台,玩家打掉楼层之后它们也会慢慢降低,如果玩家不小心站在它下面被砸中了,那就一命呜呼了。看似简单,但是在游戏给出的有限时间,以及大楼随机下落的平台障碍这两大压力下,玩家很容易手脑速度不协调站错了位置出拳被砸死,这种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的感觉真是上瘾啊。

 

 

 

摩天大楼上还会有一些硬度较高外形较特别的楼层,玩家需要攻击两次才能击破,在这些节骨眼上也很容易因为打击的惯性失手、犹豫。玩家可扮演的角色很多,除了身强力壮的拳击手外还有动物系的羚羊跟袋鼠、甚至还有哥斯拉,虽然在攻击上没什么差别,但是能给玩家带来不同游戏趣味的话也不妨一试。喜欢这种休闲+自虐+发泄游戏的玩家就赶紧下载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2/n403983268.shtml report 2939 近日游戏开发商FDG在iOS平台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休闲游戏——TowerBoxing《拳击之巅》,看这游戏的名字好像是跟什么拳击运动有关,莫非是什么硬汉式的动作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