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把魔兽随身携带《超级MT》今日安卓终极测试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口袋巴士
由我叫MT动画原班人马打造,昆仑游戏旗下魔兽同人动作卡牌RPG《超级MT》今日开启安卓终极删档测试!同步登陆91、百度多酷、360、UC、当乐、小米、益玩、OPPO、联想、华为、安智、豌豆荚、金立十三大平台。

《超级MT》由我叫MT动画导演核桃率队打造,在人物、剧情、玩法和特效上都分别进行了优化,不仅将该团队清馨、恶搞、幽默的动画风格延续到游戏中,同时在内容上也大量的植入恶搞的魔兽同人剧情,涵盖游戏对白、人物关系到战斗技能各个方面。《超级MT》汇聚了300多Q版魔兽超级英雄卡牌,从游戏画面到游戏玩法、内容等细节,打造全新魔兽同人动作卡牌RPG手游。

 



恶搞制作人集思广益,新玩法+新剧情

此次《超级MT》新版本的设计,新玩法"燃烧的远征"(主力攻击阵容和助阵英雄阵容轮番上阵)则就是出自我叫MT动画大神创作之手,看玩法介绍就很群殴、很暴力,同时这该团队还为游戏专门定制恶搞剧情,想来那什么抢裤子之谜、安抚因主人去选秀而被抛弃的爱宠等等不靠谱剧情均出于此~

 

 



我叫MT动画主角灵魂附体,真人对白爆笑全程

《超级MT》中可谓汇聚了最强大的声优阵容,奶茶超人、桃宝、林熊猫、CBI将为《超级MT》进行全程配音。哀木涕、傻馒、劣人、呆贼等萌货将在游戏中灵魂附体,同时那些动画中常出现的经典语录都将在《超级MT》中完美再现,爆笑的真人对白会让广大玩家有种进入二次元魔兽世界的赶脚哦,而游戏里时不时蹦出的搞怪话语也会让你感受到一种来源于游戏深处的可爱。

 



魔兽同人故事恶搞呈现,打造魔兽同人巨制

《超级MT》的一大亮点就要细数那些植入游戏中的经典魔兽同人故事了,300多个Q版魔兽超级英雄,之间怎能没点恩怨情仇呢?而在《超级MT》中,各大超级英雄之间的激情碰撞也将通通变成游戏剧情展现出来,每个副本都会有英雄间的相遇故事,再加上恶搞的真人配音,《超级MT》绝对称的上是一款当之不让的魔兽同人巨制手游。

掌上微操搓出全屏技,超炫全3D对战

 

《超级MT》基于Unity3D引擎,人物、场景、UI界面全面实现3D化,300多名超级魔兽英雄也将以全3D形象呈现,更有丰富表情动作,实时与你亲密互动。

副本中也将覆盖全3D实景战斗,并在对战基础上加入了时尚微操玩法,同时满足休闲派和微操派玩家的不同需求。《超级MT》不仅可以自动对战推图,更可在关键时刻主动出击,控制角色使出大招,一键搓出全屏技能,超炫的3D对战给你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金牌团队打造,顶级品质保证

我叫MT动画导演核桃率队打造,无疑不是《超级MT》品质的最大保证。从游戏整体来看,超炫全3D的游戏界面顺应了现如今第三代卡牌游戏的潮流发展趋向,而温馨、恶搞、幽默的游戏风格也适应了广大玩家的口味,同时游戏中大量植入的魔兽同人剧情也会唤起一代人的青春。《超级MT》中还囊括了通天塔、飞盗艇、乱斗学院等玩法系统,在主线剧情发展的同时也为玩家提供了支线系统的乐趣。

 

 



经过定制打造的《超级MT》,一定能保证顶级的游戏品质,相信这款魔兽同人动作卡牌RPG会带给你惊喜,将魔兽随身携带,少年,赶紧随我踏上冒险的征程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2/n403982773.shtml report 4430 由我叫MT动画原班人马打造,昆仑游戏旗下魔兽同人动作卡牌RPG《超级MT》今日开启安卓终极删档测试!同步登陆91、百度多酷、360、UC、当乐、小米、益玩、OP
(责任编辑:陈美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