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MT原班人马打造 《小小兽人》更名《超级MT》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口袋巴士
8月29日,昆仑游戏正式对外宣布重磅消息,旗下魔兽题材3D动作RPG手游《小小兽人》与我叫MT动画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更名《超级MT》!我叫MT动画导演兼编剧核桃介绍,此次合作,也是动画团队进军手游领域的处女作。

我叫MT原班人马二次开发 《小小兽人》更名《超级MT》

《小小兽人》是一款基于魔兽题材的3D动作RPG手游,在安卓和越狱平台 推出后,吸引了大量魔兽忠实玩家。我叫MT原班人马对《小小兽人》进行了长达半年的秘密开发,在人物、剧情、玩法和特效方面进行优化。而此次更名,也标志着二次开发的成功收官,《小小兽人》不仅在内容上焕然一新,还将借助于MT品牌,获得更多我叫MT忠实用户的关注。而《超级MT》的定名,无疑也彰显了我叫MT团队对该游戏的高度认可和期待。

 

 



《超级MT》接棒我叫MT 将出动画剧集

据了解,此次昆仑游戏与我叫MT团队的合作,不仅局限于联合推出《超级MT》这款手游,还将联合打造同名动画剧集。我叫MT团队在《超级MT》中,首次实现了在手游中植入大量的魔兽同人剧情,从对白、人物关系、战斗技能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原创开发,而这些原创性内容将直接移植到《超级MT》动画剧集的制作当中。作为我叫MT动画的续篇,《超级MT》将全面接棒。五大主角们,将在《超级MT》这款手游和动画中,开启全新的冒险旅程。

 



把魔兽随身携带!我叫MT原班人马助阵,3D动作RPG《超级MT》全新起航,你准备好远征了吗?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1/n403959282.shtml report 1779 8月29日,昆仑游戏正式对外宣布重磅消息,旗下魔兽题材3D动作RPG手游《小小兽人》与我叫MT动画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更名《超级MT》!我叫MT动画导演兼编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